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放心不下的Mulo


照片是帥氣的醬醬。新手機拍起來,亮麗的黑毛也太帥。



清晨四點多,我在一種「好煩好忙、東西處理不完」的迷迷糊糊狀態下醒來。​

我躺在床上發呆回想,我剛剛在夢裡幹嘛?不,這好像是靈界的事情,但並不是我(Azure)⋯是Mulo?

Mulo嘆氣:「對啦書要出了,我還是有點擔心那個XXX和OOO應該要怎麼排放整理呢~」總之是能量結構的某一些安排。

雖然哥哥已經在故鄉了,不過我們有一條能量線連接,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其實Mulo根本陰魂不散啊(別亂用成語)

由於這輩子其實是祂規劃的,這本書好像真的是,對祂來講很重要。所以哥哥還很努力的在靈界做一些驗算跟安排,希望指導靈祂們可以更順利地運作。

我還記得Mulo回去故鄉前兩週,有一天突然對我說,祂要去樓上的辦公室跑個運算,出乎意料的不是在地球,而是在宇宙公家單位那邊。

Mulo的能量比我還大,可以前往我還沒辦法去的辦公室(很高熱,Mulo的能量場可以保護我),我覺得這個畫面很熟悉,很像小時候我媽媽帶我去銀行辦公,然後櫃檯很高,我什麼都看不到,Mulo帶我去公家單位就是這個感覺。

因為我什麼都看不到,我能量太小了,實在很委屈,Mulo就笑著把我抱起來,讓我看看櫃檯之後,那些埋頭苦幹的公家單位成員工作。

Mulo說我這本書的影響範圍很廣,很深遠,地球的單位跑不動運算,所以來比較專門的層次算。

我問那是什麼意思?祂說:「因為看到的人,會有新的想法,新的決定,可能延伸到自己的家庭還有人際關係,甚至小孩跟後代其他的各種因素,變動很大,就需要做機率的推論,以及要搜尋大家現有的資源,靈界的部分要怎麼安排大家可以有更好的人生?這會是好幾代人,好多區域的運算,就有點太複雜了。」

而宇宙的能量跟資源跑的速度非常的快,雖然講起來好像很複雜,不過也是一眨眼就算出來了。我不知道內容是什麼?Mulo看起來若有所思,回家還跟長老祂們開會,然後隔不久之後,Mulo就回故鄉了。

可是顯然Mulo一直放不下心啊= =


光燦源頭爸爸還是讓Mulo有能力調整我身體能量場的某一些部分,所以我在那個夢裡面,感覺像是在包貨算貨= = ,忙得亂七八糟。

雖然人類的我聽不太懂祂們的意思,會有關鍵字遮蔽(消音),不過我的潛意識Azure好像能夠理解。

看著Mulo煩惱到都把我吵醒了XD,我說:「哥,祢都回故鄉就好好休息了啦,有什麼麻煩複雜的東西交給長老啊!或者有一些基礎的東西可以交給我處理呀!人家靈界功課很不錯欸,要不要把任務分一分?」

Mulo一臉納悶的問我現在學習進度到那裡?我找出成績單還有考核很多單位的證照,Mulo驚訝的瞪大眼。「哇!哇!那我很多的工作可以交給你呢?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厲害了?」

「如果還是會擔心我的話,可以請長老再次幫我確認啊,就把它當作是功課的一部分。」我無所謂的說。常常寫功課,其實後來就麻痺了。

長老一臉很欣慰。「是啊,怎麼那麼愛擔心呢?Mulo祢真的是老習慣改不了。就交給我們吧。祢還想要另外做什麼?一起交代。」

就趁著大家簡單的開會同時,我起床餵貓擼貓(祂們本來就習慣在凌晨五六點來煩我,我先提早來煩祂們)

等我重新躺到床上,所有工作已經分發好了,其實就是很多未來機緣的合作可能性,也就是機會的安排啦。有一些關鍵東西就交給長老處理(總是要給我人生一些驚喜),我就幫忙算比較簡單的部分。

倒是哥哥工作都分發完之後,一臉尷尬又猶豫的說:「但是,那是我想要做,跟我想要安排的,全部都請祢們幫忙處理,有點不太好意思。結果我都沒有事情做了。」

「有啦!祢負責去睡覺休息!」我受不了的說。

其實Mulo大部分在故鄉的時候,都在縮起來睡覺,釋放過去累世的疲累感,睡得很沉的樣子。Mulo好幾次都很怕睡過頭,畢竟故鄉跟地球的時間感完全不一樣。很怕一睡下去之後,百年過去了,我的人生就結束了。

雖然光燦源頭爸爸有說,會適時提醒Mulo醒來看看我的狀況。只是Mulo這個擔心鬼實在很淺眠,祂有時候會在故鄉上課(有一些源頭親戚跟朋友們過來教學),有時候也會跟光燦爸爸一起陪我畫圖,祂好像總是沒辦法閒下來。

「但是人家就是很擔心規劃跑掉嘛。」Mulo哭喪著臉說:「這次會延後那麼久,都是因為大家說要先照顧我們靈魂層次的狀況,好不容易書要出了,很怕又有意外了。我真的好討厭我的計劃被打亂。」

難怪長老要我前幾天許願= = ,看看Mulo那個樣子,到底有多在意呀?

像我就只在意有沒有睡好跟吃飽而已。哎~

不過我也慶幸我跟哥哥不太一樣,我沒有那麼緊繃。真希望哥哥可以放下給自己的壓力呢,可惜我也只能旁觀,多少分擔祂一點工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