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三階後遺症


日常整理|1/03

其實今天畫了九張,懶得排了,直接放最後一張。前天畫了21張也是懶得拍。

明明希望一月好好休息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在那邊忙來忙去(抓頭),1200份的簽名比想像中的還多,至少明天就可以簽完了。

我已經努力把每一份都簽得很漂亮,但是一不小心就會進入眼神死的狀態⋯⋯到後來就有點睜隻眼閉隻眼了,老天爺,以後如果要簽名什麼的,限定200份以內就好了啦啊啊~1200夭壽喔~

其實改三階作業有很多的後遺症,像是好不容易練起來的腹肌,又因為長期坐著改作業,再一次被脂肪包覆。

還有臉上長痘痘,我本來是不會長痘痘的好嗎!至少這兩週睡的比較飽,痘痘也都全消了,幸好我的臉上不會留疤。睡眠真的是治療痘痘最好的處方。總之之後三階一定得減少改作業量,不然小腹跟痘痘都變成職業病了。

今年的三階也是10月左右吧,想要報名的人(請記得三階只能上一次)從2022/9月開始,就要準備每個月10張圖了喔!

今年四月五月會開一次馬拉松畫圖,只要上過一階就可以報名,同樣只能上一次喔。

星界我想要在春節的時候寫⋯我現在有點煩躁,因為簽名完之後我還要忙會計跟對帳、發票等等每個月初都要處理的事情,就說了,我本來應該要休息的,休息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時間還是滿的?(抱頭)

至少現在每週固定的運動時數又恢復了,我要把我的腹肌找回來!還有睡夠睡爽!長老祂們說我本來就需要比較多的睡眠時間,雖然Mulo回故鄉了,可是有很多沉重的靈魂創傷,像是打結的沉重能量,還是會累積在身體的層次,就可以靠睡眠好好的釋放掉。

而且比起以前,我現在也不太會焦慮了,就算會焦慮也是焦慮一下,不會卡在那個情緒裡面太久。整個人放鬆了、放寬心了,感受也比較輕盈了。

還有好多文章想要寫,有空再來努力擠出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