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媽咪陪我


這幾天終於變涼了,依照往常,貓應該會在我床上睡覺,但是這兩天米米一直對我喵喵叫,尤其是下午跟天黑之後,不是在我的腿上賴皮(可以偷捏屁股)就是看著我哭哭。​

米粒大致上的意思是:「媽咪陪我,陪我,媽咪要陪我!」

可是我就在家裡面啊,如果他過來,我會撸啊,就已經在陪了,到底是要怎麼樣?

直到長老說:「他要你去床上幫他暖床,陪他!」

我真是= =

已經是米粒認證的人體暖爐囉。還聲控的。

不行啊,我還要改作業啦,你乖!(不肯妥協)

醬醬很乖的有睡電毯,沒那麼任性XD

照片是躺我腿上,持續打滾的米粒。
(很想叫我回房間躺著,因為我坐著他不好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