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管理職實習生的徽章

12/4日常整理,左1


長老說我現在的能量技術很穩定了,可以嘗試去公家單位的管理職群組實習。這又是一個全新的層次跟大樓,很難解釋,總之是能量強大到令人敬畏的程度。

雖然我的技術夠了,但是能量保護並不夠,光燦源頭爸爸就把保護的東西放在我身上,隔離那些強大的環境能量,像是穿帶好防護罩之後,我也可以進去進修了!

今天的圖畫,就是得到了管理職實習生的徽章,其實就是門禁識別證。

長老說這個能量有點強烈,我還得在地球生活,需要收一下,我們就畫畫來整理囉。好開心自己又長大了!

帶領我的管理職班長,向我介紹新環境之後,好奇地問我說,會不會害怕?

嗯?不會啊。我們家有這麼多的長老,安烈爾也是管理職。常常跟祂們相處,其實就習慣這麼強大的能量了。只是進來這個空間,還是有種更驚人的臨場感(?)

但是也因為我的能量很小,只是加上了爸爸的保護,在前輩們的眼中看起來就很可愛的樣子。

管理職們的眼神,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威嚴銳利感,每一個都像大太陽,如果不習慣跟祂們相處的話,甚至會覺得這種光芒很有侵略性,但那是很強烈的正氣。像是站在祂們面前就被看透了一切。

然後我這個小屁胖跑到了祂們之間實習,本來每一個眼神都很銳利的管理職前輩,看到我之後眼神就柔軟了,好像是:「哇,貓貓耶~」

懂我的意思就好XD

現在我很有小寵物的感覺,我和祂們的力量和比例實在差距太大了。

Mulo大老遠在故鄉,也是可以看到我這邊的發展,哥哥在那邊嘀咕說:「哎呦好好喔,你還可以跟大家互動,真的好懷念在那裡面的事情喔。」

Mulo說祂現在正在努力學習專業的技術,等到祂的能量技術更成熟之後,就不需要爸爸幫忙,祂自己就可以把手手伸下來摸我,也可以捏同學靈魂的臉XD,就是期待可以再跟大家互動的一天。

現在就是各自長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