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雨天|口罩


來聊輕鬆的話題。

唉唷,我也喜歡聊輕鬆話題,只是看到那些不公平的事情(尤其是傷害別人的這種事)就很難袖手旁觀。忍不住多講了兩篇文。

三階作業終於改完一半啦,書稿圖稿那些,精裝版跟平裝版的部分,我的部分都OK了,剩下只要看最後一校就好。感覺至少丟掉一半的負擔。預計一月出版喔,到時候會在博客來先販售,我會貼連結給大家。大概二月才會進貨到我的網站吧。

/

像我比較忙的時候,就不太會去地球以外的世界,因為壓力會讓人的能量場比較沉重,偶爾需要進修,還是會去星際啦。就是比例上比較少。

地球上的靈界也有分很多的層次,不是平面的狀態。

之前有談到,人心的壓力會讓維度比較低沉,都市的維度比較沉重,所以很多居住在都市裡面的眾生,生存環境跟大自然中的眾生是錯開的。

舉例來說,大自然的精靈們想要來都市幫忙淨化壓力,如果直直的走過來,什麼都不會看到。祂們需要用其他的方式,比如說吃一點負能量,讓自己的頻道可以往下走,然後過來幫忙,忙完下班之後,吃點瀉藥(或者是清淨的能量便當之類的)排除負能量,就會回到祂自己的頻道,祂就可以順利回家。

所以正負能量,很像是升降梯的概念,當人產生的壓力越大,精靈需要調降的能量越多,以至於能量比較薄弱的小精靈不太喜歡在都市裡面生活。因為要承擔的壓力太多了,可能不小心就變成精怪了,因為沒辦法排除那些太沉重的壓力。結果都在囤積負能量,個性就變壞了。

所以通常會來都市幫忙的,都是比較大的精靈,祂們甚至不需要調降維度,因為對地球的能量足夠理解,像是龍族之類的,祂們直接帶來降雨(和域靈合作),在高空上做出保護的能量還有修補的能量,透過下雨影響都市裡面的狀態。就不必親身體驗都市的沉重氣氛。

或者是只在城市外圍幫忙,類似在高空提供幫助,保持一個距離,對自己安全,工作的效率也好。有能力的精靈,都很清楚自己可以承擔的量。

所以都市裡面沉重的能量,其實都非常依賴周邊城鎮氣脈的循環,還有這些自願來幫忙的精靈們淨化。



最近這幾天台北都在下雨,下雨我就會有點煩躁(洗衣服都不會乾),但是空氣就會乾淨很多,氣脈中也會有很多消融的負能量,通常有下雨的天氣,氣脈的流動會比較深層有力道。

我不太喜歡下雨天出門,但是長老總是鼓勵我下雨天出去走走,因為我的能量會影響環境,也是幫忙淨化。水的能量就是擴散,效果會很好。哎唷。就很不想出去啊⋯⋯

然後口罩解禁了,我有試著不戴口罩出門,卻有種奇怪的感覺XDDD,後來還是戴著比較有安全感哈哈,天氣冷臉也會比較保暖。

地球靈界的大家,也把人類戴口罩這件事情視為潮流,台灣的精靈們很依依不捨的說,居然不需要口罩囉,好難過。

口罩就好像是新的配備,祂們都喜歡自己設計口罩的款式配戴在臉上或身上(我看過夾在腋下的,簡直???)

就很好玩啦,雖然大部分的人類看不到祂們,但是祂們都還蠻喜歡跟著人類生活的方式過日子。

其實人類影響的層面很廣泛,如果我們可以照顧好我們自己的狀態,也是在降低祂們的生活壓力。

真的照顧好自己,就是在幫助這個世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