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來自書籍的靈界資源

我很喜歡看書,和買書,每個月幾次都會瀏覽新上架的書,有機會就去實體書店逛。我喜歡透過閱讀接觸平常我不會碰觸的領域。

就算我可以看到靈界的各種現象好了,但是認識不同人的思維、研究和專業內容,依然會讓我歎為觀止。我喜歡認識和我不一樣的每一件事。

我很高興現在台灣的書架上,出現了更多心理學和醫學的探討,像是內分泌各種激素的平衡,迴路之間的關係。有時候邊看著,Mulo也會在我旁邊多解釋幾句。

Mulo對我說:「其實人類主動的去追求關於人體身心的知識,可以補足靈魂不夠落地的問題。有些靈魂實在太習慣靈界的模式,以為只要靠『意念』就可以創造人生,卻忽視了,人體的身心健康,是要靠時間累積的。」

祂舉例說:「尤其那些剛來地球的菜鳥,滿腦子都是要拯救世界、拯救別人,祂們的動機或許是好的,卻沒有耐心放在『小小的個人身上』,寧願把所有的時間心力,在有形無形層次上,到處要提供服務,或者承擔各種業力。卻不知道壓力、焦慮,會導致人的心理生病,變得厭世、厭倦,痛苦不堪。非要等到人類層次要出事了--靈魂規劃處,會在大事發生前三個月來函說,『祢的人類精神不穩到可能要尋短囉』、『人類的健康已經要開刀了,會影響接下來的生命安排,要記得備案喔』等等。

「指導靈的工作就是每天盯著人類作息,也努力叫靈魂回家簽到,但是那些『目標遠大』的靈魂,或者害怕承擔責任的靈魂長期習慣不回家,一收到樓上來函,就算趕快回到人類身邊了,才發現『我無法靠意念讓人類打起精神!』因為人類精神的好壞,實則與人類的大腦、內分泌系統息息相關。

「身體會囤積壓力,不是一天兩天就會囤積的,往往是十幾年下來養成的某些習慣。像是習慣忍耐,習慣退縮,壓力大到失眠,焦慮、恐慌、強迫症樣樣都來,身體內部的運作已經失序了,如果靈魂對人體和內分泌的理解不夠,就會慌亂到,不知道該怎麼把糾結的毛線團打開。而日子一天天的過,三月個能做的太少,只能靠靈魂想辦法在靈界找人脈資源,看看誰有空來當個貴人拉一把,或者,就硬著頭皮承受這些事情發生了。

Mulo搖搖頭說:「太多的靈魂太急了,忙著想幹大事,卻忽視了,如果連自己的身體都照顧不來,長期忽視人體的身心健康,其實也沒什麼餘力規劃未來。但是幸好,耐心是可以靠後天養成的,因為人生也是人類和靈魂同步體驗,人類其實也很多可以自救的方式,就是閱讀。」

Mulo很高興地說:「未來會是重視心靈的世界,這是靈魂們群體早就安排好的星球時代議題。網路媒體與資訊發達的好處就是,資訊能以快速流通的方式,解釋人體的構造,身心的狀態,讓人們知道『我現在究竟怎麼了』,而安心。

「就算靈魂長期不在家吧,人類層次努力的閱讀,想要拯救自己,想辦法理解身心的協調和平衡之道。當靈魂收到樓上來函通知說:『三個月後要發生某件事情囉,要做好準備!』靈魂急急忙忙地調閱所有內部自救的資料時,就可以看到人類層面閱讀的書,以及書的能量會連結到作者、作者靈魂相關的醫療團隊,那些醫療團隊的靈魂與人類等等資源⋯⋯其實書本不僅是個資訊載體,在靈界也像是通訊錄,幫助手足無措的靈魂找到可以商討的專業對象,立刻開會,知道要從哪些部分緊急下手,拯救人生。」

Mulo笑說:「所以哥哥我啊,才會希望屁寶你鼓勵大家多看書啊!不是只聽那些網紅介紹啦,他們的靈魂又沒有專業背景,重點是,我們要連結到真正的心理諮商師靈魂,以及醫生的靈魂!這些專業人士的背景和實際有的人脈、靈界資源,才是能真正幫助到每一個人的人生呀。就算是翻譯書也無妨,靈界交流是沒有障礙的。」

哇喔,我另眼相看,我真沒想到這個層面呢?

「那我那麼喜歡看書的理由也是因為,哥哥祢喜歡認識那麼多的靈魂?」

我也是恍然大悟了,確實我經常邊閱讀,邊能和作者的靈魂聊上兩句,不過更多時候,我只是專心看內容,靈界的部分會感覺到長老祂們在和作者的靈魂們開會,牽線什麼的,我不太會管祂們大人的事。那看起來應該是在做很多資源的安排與協調。

「所以啦,就算沒錢買書去書店逛逛,隨便拿起幾本看看幾行,都可以幫助靈魂層面找到新的幫手囉。」Mulo對我眨眼。「甚至有不少的作者靈魂很有大愛,如果你買了祂人類的著作,祂會在靈界感謝你支持人類的聲望與收入,而贈送額外的靈界工具和禮物,我特別喜歡這個,才讓你多買書嘛。」

好喔,那這真是很棒的收穫呢XD

Mulo說買電子說也會有相關的贈禮,只是借閱來的書,工具也是借一下XD,靈界又不能複製(也是有智慧財產權的會禁止抄襲),所以我們就書買不停啦。

但是好多書買了,卻看不完啊⋯⋯(躺地)

Mulo笑說:「你看不完沒關係,反正買了會送靈界工具,那書有沒有看完沒關係啦!」

而工具和書是綁定在一起的,我之前也有捐贈書,我回想才發現喔,原來那些想捐贈和賣掉的書,都是因為上面的工具我也用不到,或者我在靈界有更好的使用工具,就把書送出去了XD,真是有趣啊。

如果買一本書放家裡,也是要有興趣、去翻一下就能得到工具(書裡自有黃金屋的概念),沒興趣不翻也沒用的。

好幾位家人共通看一本書,工具的數量要看作者靈魂的設定,有些比較想維護自己的權利,靈界工具就只有送一組了這樣。(這種設定很少見,大部分靈魂都很豪邁地讓工具無上限的送)

買漫畫和小說,通常靈界送的都是玩具和模型!(笑)也是走娛樂舒壓路線的~

3 則留言:

  1. 突然想到,難不成小時候收集很多動漫作品,我的靈魂家裡就都是周邊商品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看了一下現在的書架(和我的房間)⋯⋯買山下英子和近藤麻里惠那些斷捨離整理大師的書,(在靈界)會送薩諾斯手套的事一定是真的!!!XDD

      刪除
  2. 難怪我只要察覺心情紛亂,腦袋不受控的亂想,就會開始找書來看。看書可以讓我更加平靜,想知道的答案會出乎意料地浮出來,其實心中早已知道解答,只是不相信自己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