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靈界|管理職蓋章

關於前幾天說的,管理職實習生的蓋章練習。​

Mulo以前也有當過短暫時期的管理職,哥哥的說法是,當管理職太累了,要管太多的事情,所以就離職了,祂比較喜歡窩在自己的空間裡面,當小小的公家單位職員。

那麼哥哥應該知道,如何精準的蓋章吧?

Mulo和長老討論一下之後,再看看我的作業,Mulo搖搖頭說:「你要放開呀!屁寶,要學學貓咪!要有那種『我就是可愛!』的超高自信!」

「蛤,這實在太羞恥了。」我皺著眉頭。

「哎唷來練習呀,如果是正職的管理職,誰管你羞恥不羞恥?工作做完最重要!這是工作上的自信,是一種『這就是我的工作,我也做得很棒,我喜歡這份工作!』的堅決!」Mulo拍桌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光是這句話就可以挑起很多職場上的創傷了。」

Mulo快笑死,「也還好啦,我們之前人類工作的確有點多災多難,不過心理素質還沒問題。人類層次有人類的問題啦,我們現在談的是靈魂層次!來喔,想一想你優秀的靈界成績!努力回想大家給你的稱讚!學學貓咪!你是一隻超可愛的小屁寶貓貓!」

好喔,我深呼吸了一下,就來練習不要臉吧!很用力的集中所有的思維,享受自己的存在是很棒的!當我覺得自信心爆炸的時候,就用力的蓋章下去!

沒想到,哇喔!這個能量凝聚的印章好閃亮,色彩鮮明,我終於從5%的低彩度提升到78%的高彩度!我驚喜的又叫又跳:「我終於成功了耶!」終於可以辨認出,至少是我的能量了,沒有糊糊的了!

「那剩下的22%是怎麼回事?」長老歪頭過來看,正職的管理職開始挑剔:「還差了什麼心態?」

「就⋯⋯好羞恥⋯」我又縮回去了。為什麼貓貓那麼難當?嗚嗚嗚。

「好吧,這種事情就只能多練習啦!」Mulo拍拍我。「這個叫做自信,絕對的自信,對自己的存在感的自信!能量才能膨脹出來!」

「很囂張的差別在哪裡?」我越來越困惑了。

Mulo一臉驚奇。「對自己的工作有自信,對自己的能力有自信,跟打壓別人是不一樣的事情啊。還有就是,如果你的自信會讓別人感到自卑跟攻擊,那是別人的問題喔!你只是把自己做好而已,不必把自己的尊嚴跟別人的反應綁在一起啊!」

欸~好像也是呢?不過這也得考慮到,在地球上當人類,跟當靈魂,真的是兩件事情。

「人類的你保持低調沒關係,靈魂的部分就是另外一件事情啦,而且你也只是要為自己感到自信嘛,沒什麼好羞愧跟羞恥的!」Mulo繼續鼓勵我。

好喔,我繼續加油T_T,為自己的存在感到驕傲,也太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