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靈界任務|學姐​




既然天氣冷,當然要泡茶呀!家裡好多花草茶,趕快趁天冷泡一波。邊改作業邊喝茶,真是享受。

我把熱水燒好灌入保溫壺,突然感覺天上有一個不懷好意的視線?是那種,盯得很緊的眼神。

我正打算把什麼東西砸過去,長老趕緊喊:「屁寶等等!是自己人!」

蛤?我懷疑的看著長老,通常長老會在祂們的空間教育其他的眾生,會有祂們的進出入口,不在我的能量場這邊。

會接觸到我人類能量場的眾生,不是有狀況需要幫忙,就是欠打來惹事的。怎麼會是自己人咧?

「你好你好,不好意思,因為我實在太好奇了,可能因此冒犯你了。學姐。」

對方嘻嘻笑著,摘下了一些防護面具(很多星際的眾生來到地球都會做好防護,因為地球的負面壓力很大),露出亮晶晶的臉,並且拿出星際警察證照說:「我是來向你實習的哦。」

呃⋯我的表情大概就像這個表情包😳,還真沒有想到我會有成為學姐的一天?

「可是我都在家裡面改作業,天氣冷又不喜歡出去,跟著我在家裡可以幹嘛?」我懷疑的問。

「不是啦不是啦,是靈魂層面的部分。」

長老過來糾正:「這個小子膽子很大,聽說地球有點危險,壓力很多,想要挑戰看看。我們就在想,那不就是你嗎?你生活上經常遇到各種靈界事件,要不要給晚輩一點建議?」

原來是要我給建議呀,如果是單純的給建議,那還好,不算太麻煩。

因為到了我的點心時間,我不介意切個水果,人類的我來放鬆吃點心,靈魂分出一小部分,帶學弟到附近的超商,對,就是我之前會取貨的那個超商。

因為有長老的指點,還有店員小姐的靈魂支援,那邊已經變成國際物流了(??)。總之氣脈精靈們把從地脈深層收集到的各種外來物,外星人還是什麼奇怪的東西,通通運輸到這個超商旁邊,長老祂們已經在這邊建立一個空間結界,會有一些自動分類,交給上面其他的機構來收拾,基本上已經沒有我的事了,我也不必常常過去取貨了XD

我帶學弟過來觀光,就把這邊當作地球跟星際的第一陣線吧,我們進入這個空間,邊跟祂講解,說這邊的每一層樓的運作方式,然後我們要到最下層。就是比較深層的氣脈。剛剛送來的眾生都會先堆積在這邊,然後隨著時間沉澱,就會往上層送。

星際不會只有高度文明,也有一些沒什麼文明的,像是史萊姆一樣的眾生,祂們就是飄來飄去,或者掉下來卡住,甚至比精怪更沒有智商,總之星際智商的落差還蠻大的。

我找了一下最下層的倉庫,一開始我們難度還是不要太高好了。之前來超商取貨,店員的靈魂有跟我聊過這邊的分類,當時店員的靈魂就抖抖的說:「我超怕這些東西的!」

想要練習膽量,就從這邊開始吧!

「戴上你的護具喔,我要開門囉。」我說,學弟緊張刺激的準備著。

我們打開門之後,看到好幾攤黑色的史萊姆,以驚人的速度,從上下左右驚慌的竄動飛奔著,就像人類世界的ㄓ尢 ㄌㄤˊ。

「哇哦哦哦哦哦好惡心喔,這是什麼東西呀?啊啊啊!!!」學弟倒退,我抓住祂。

「其實還好啦,就是外星的眾生掉下來,然後沾上地球的負能量,還有一些業力,就變成黑黑一團一團的,很臭很黏,而且會飛。」我說。

人類的我雖然很怕類似的生物,但是靈魂層面的我,因為有一些能量保護,所以這些東西是無法靠近我的。

我淡定地跟學弟講:「這邊的分類是,祂們爬來爬去跳來跳去之後,自然會甩掉地球的負能量,就會傳遞到上一層。我覺得你可以先一隻一隻抓起來,手動擦乾淨之後,往上送,OK嗎?」

我快速做出一個隔離手套,隨手抓一隻臉盆大的史萊姆(會噴汁,要立刻打包阻止),我已經很習慣處理地球的負能量了,我把外層黑黑的壓力撥開,像是撥橘子一樣,閃亮亮的星際眾生就出現了。

卻因為一瞬間失去了習慣的壓力,所以星際眾生會呈現恍惚狀態,好像吸了高壓氧,非常的放鬆,看起來就很可愛,簡直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這個時候丟到旁邊,很自動地就會往上傳送到適合的樓層,送回星際去。

學弟看起來快哭了,好像很後悔來到地球磨練。

「唉唷,這個其實沒什麼危險性啊,祂們只是髒了一點,這很常見到,也沒攻擊性。反正你現在的防禦那麼多,沒問題了,我晚一點過來看看你的處理效果哦。」

學弟勉強地點點頭,我丟下祂回來了,又要繼續改作業了。改作業就要跟哥哥合作。
Mulo陪我改作業的時候,是從上往下看的視角,祂瞄了一眼我剛剛在忙的事情,驚嘆:「欸屁寶,這會不會有點殘忍啊,給新手做這些事情?」

「蛤?什麼,可是地球的負能量本來就很常見啊,而且又沒有叫祂處理精怪,精怪更臭又狡猾,我只是叫祂去那邊撥橘子。」

我懷疑的說,不然是要多簡單?我已經想不到更簡單的任務了。

然後我感覺到樓上在偷笑說:「也不錯啦,震撼教育。」

Mulo想說些什麼,又算了。哥哥總是太心軟了。祂抓抓頭說:「說真的啦,地球的壓力對大家來講真的不太適應喔,光適應就已經很不容易了,你還要讓祂摸⋯⋯」

「可是有護具啊,你看祂全身盔甲耶!」

我說完之後才想到,因為為了方便有更精緻的體驗跟觸覺,所以這些星際盔甲穿戴起來,跟沒穿一樣。

我自己做的防護手套很厚,我是不會有觸感的。

算了,反正我都已經交代了,現在也不知道摸了幾隻,祝福學弟。


改完作業一個段落之後,我回去超商那邊的空間找學弟,祂看起來好狼狽,好慘,就像打完仗之後的精神亢奮又全身顫抖,以及一點崩潰感,大聲地對我說:「學姐,我剛剛處理了138隻!!」

很好、很好喔,我檢查了一下樓層的紀錄,祂的淨化其實有點隨便,有點像是閉著眼睛隨便亂擦,至少有擦乾淨啦,剩下一點的污垢也沒關係。

「祂看起來還能撐。」長老憐憫的對我說。

「還需要在地球打工嗎?」我再一次確認。

「報告學姐,沒有問題!請再繼續委托我任務!」學弟激昂的說,認真的模樣也蠻可愛的。我怎麼覺得祂喊的都快掉下眼淚來。

我叫祂去休息一下,晚一點我來想想,應該可以和地球的精靈合作做任務了,這個部分就之後再聊囉。

如往常,這個故事相不相信隨便大家,反正我就是做個紀錄囉。

第一次當學姐,好開心。

1 則留言:

  1. 聯想到Discovery頻道的節目Dirty Jobs幹盡苦差事⋯⋯學弟可以做星際版的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