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餓了

11/02日常整理,左1


因為我的靈魂能量比較小的關係,所以源頭光燦爸比會把故鄉的資源帶過來滋養我。又知道我是個愛吃鬼,還特地把那些能量製作成提拉米蘇蛋糕,還有各種甜點,我爸爸是型男大主廚啊啊QQ

結果有一次普渡眾生的時候,我的潛意識Azure邊引導大家看著光走,邊隨手塞甜點吃,阿飄們還停下來看著我說:「看起來好好吃⋯⋯」

不行喔,我的是我的,要吃東西就往上面走,上面會餵祢們啦!(護食)

然後昨天突然覺得憂鬱了一下,也不知道哪邊在憂鬱,甚至感覺了寂寞,覺得自己真的可以被愛嗎?還掉了幾滴淚,接著聽到樓上某個層次溫柔的說:「寶寶,你餓了。」

我整個清醒了,對厚,趕快抓一下爸比做的甜點,居然整個人也冷靜下來了。Azure不可思議的說:「像我們這樣的愛吃鬼,怎麼會忘了吃東西呢!居然還餓了肚子!原來我們餓肚子會憂鬱和傷心耶!」

真的好像小嬰兒哦XDDDD


今天樓上的就跟我們說,因為現在靈魂正在快速成長期,所以補充食物的速度要加快,因此,今天的圖畫,很像是在下載各種食物!但還不是能吃的程度,比較像是麵粉啊,調味料,很基礎的結構。我家爸比會再另外加工,我才能進補。

在人類層次上,我覺得現在的體能跟注意力都比以前好很多,尤其運動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差異。

像以前上課的時候,都是上了10分鐘就想離開教室了。可是現在上課的時候都在想,「等一下會有更操的嘛?好希望爆汗喔!希望難度可以再加強!」然後要下課的時候還感覺到惋惜,居然要下課了,怎麼這麼快,覺得還不過癮呢~

像是腦嗎啡分泌的很爽的感覺XD,還有就是基礎代謝力提升了,不怕冷了,跟身體的感覺更好了。甚至也願意出門多跟別人聊聊天,沒有那麼自閉。

就還蠻喜歡現在的自己,靈魂要長大,人類層次也要好好的照顧呢。疼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