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換新衣

11/13 日常整理,左1​


今天畫圖好像小孩子在穿新衣。

畫圖的時候才開始覺得難過,Mulo趕快摸摸我,可是我還是覺得,沒辦法在哥哥的書房前探頭探腦,讓祂幫我梳毛,多少有點失落。還好我之前都很主動地一直去煩祂,至少我對自己的主動諒解了。

我們一起改作業的時候還是沒有障礙,只是多了一點距離感(物理)。

我有感覺到哥哥回到家之後,整體放鬆很多。Mulo也承認說:「因為我長得太快啦,我就要把自己縮的小小的,很緊繃。現在回到家,我們家超大的,我就可以用力的滾來滾去,心情超級好的唷!只是大家都在螢幕這邊,有點小失落,不過可以看到你們也好。」

我問祂有沒有給自己找事情做?Mulo突然笑得很開心,說:「有啊,我無聊死了,我開始觀察小窩附近的民生住宅,有一些眾生長的很有趣,祂們的思維方式還有建構方式也不太一樣,我就開始做生態觀察了,而且也邀請幾隻過來我的小窩作伴。」


接著Mulo從旁邊抱起了一隻能量看起來方方正正的奇妙眾生,祂旁邊還長出了另外一個分身,有點像連體嬰。但是不會可怕,該怎麼說,因為能量有點可愛,所以,會讓我想到日本的吉祥物?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祂們叫做⋯」Mulo明顯的臨時想了一下:「䓫䓫與蒂蒂。」

「祢不要隨便給人家亂取名字。」我吐槽。

Mulo隨之跟我介紹䓫䓫與蒂蒂是半穴居,祂們會在開心的時候分裂,最近剛好是分裂期(繁殖期?)

因為光燦源頭爸爸很像這個宇宙的大太陽,爸爸的光也會有週期變化,Mulo也還不太懂那個意思,總之䓫䓫與蒂蒂(習以為常的)告訴Mulo說,祂們在這塊區域已經繁殖了100多萬遍了,祂們還跟附近其他的種族有類似商業貿易,分享彼此能量的產物⋯⋯這挑起Mulo很大的興趣。

我真是難以理解?不過算了祂開心就好。我們以後應該都會談這些奇怪的東西。


也因為Mulo離開我的能量場,我覺得整個人變得好輕鬆喔,真是不可思議,長老說Mulo帶走大概八成的靈魂創傷回家休養,剩下兩成都是比較靠近人類層次的壓力,也夠我這輩子慢慢地處理了。然後這2天睡得好沉,是睡到整個人都黏在床上的那種感覺。

然後長老們很密切的開會,討論我接下來的發展等等,覺得祂們都很關心我們,讓我好感動T-T,可是又想到如果我這輩子結束,我就回家了,那我們就沒有在這個宇宙留下通訊的方式,是不是就直接斷掉聯絡了?這樣我會很想念長老們、指導靈們和這個星際、地球上的朋友們。

Mulo說,如果祂找到可以修好電視的方式,那麼之後一定可以和這邊的大家保持聯絡,只是需要一點點時間研究。光燦爸爸說技術不難,就是覺得Mulo可以先熟悉環境,之後來教祂練各種基礎技術。

因為源頭故鄉的能量流動來源,都是來自我們家光燦爸爸的光芒,要怎麼用爸爸的能量發電又不至於把電視炸掉?(Mulo還說了冷笑話:要讓電視發電就要「插」爸爸哦。)」

Mulo說現在比較煩惱的是這件事情,我們家爸爸能量太強大了,電視只有一台絕對不能冒險(爸爸的世界沒有相關材料複製),現在就是想辦法做各種轉接頭,還有了解爸爸的能量品質,看看看能不能找到一個折衷的方式,轉譯成類似這個宇宙的能量流動。

但是爸爸的能量大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祂才覺得自己蓋一座發電廠的可能性還比較大。(Mulo也曾經是宇宙設定團隊,製作過恆星和星系等等,可是故鄉的能量又完全不一樣了,只能從頭開始學習)

好吧,總之現在我們的生活就是進入另外一個階段了,小湛我這邊獨立了,完全交給長老祂們養了。

而Mulo離開的位置,以及祂用不到,沒帶走的配備都留下來給我了,今天的圖畫就是繼續繼承這些東西,厚塗的很開心!


1 則留言:

  1. 要不集合所有宅宅愛好者組個地球娛樂文創公司沿各宇宙一路做生意到Mulo家鄉去?XDD團結力量大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