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Mulo先走一步

昨天我很乖的十點半就躺上床了,喬好舒服的位置後,Mulo突然對我說:「屁寶,我要先回家了。」​

我很震驚。祂連忙說:「因為我們兩個能量分開的很徹底啦,長老祂們也把你照顧的很好,安烈爾和其他的存有也在保護你,我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接著Mulo低頭看看自己說:「光燦爸爸持續的帶家鄉的資源滋養我們,我現在長得太大隻了,我們家的體質本來就會長的很大。雖然爸爸在這個宇宙外圍做了一個小空間讓我待在裡面,可是隨著我越來越大隻,這個空間也開始壓迫到其他的空間,已經不能再待下去了。爸爸花了很多的精神跟力氣維持外圍的平衡,而且,連接故鄉的管道也很流暢了,大家都說,憑我現在的力量也可以順利回家了,至少要減少外圍的負擔。我還可以跟你保持聯繫啦。目前看起來,我回家是比較好的選擇。」

蛤~~我有點措手不及。

雖然我大概半年前一年前就知道了,隨著光燦源頭爸爸,把很多很多的資源帶到這個世界,我和Mulo都得到很多的能量跟養分,舒服的長大。

可是也因為我們家族的能量特質,就是比較胖胖的,比在這個宇宙中的小靈魂還要更大隻,就像是大象的小孩,小象硬是比小老鼠的小孩更大隻。

所以長老祂們其實一直在訓練我,在成長過程,我也要收斂自己的力量,因為天生力量太大了,很容易一不小心失控就傷害到別人,要很仔細、很小心的自我克制。還要有比其他人有更大的包容度,這個也需要練習。功課也比一般靈魂的多。

Mulo看起來也依依不捨,說:「我還以為要隔個五年十年,才有必要回家,減少這邊宇宙的壓力。可是我沒有想到說,我是倍數成長,爸爸要帶來更多的資源保護這邊的世界平衡,當維護的資源大過於提供我的養分,那還不如先回家算了。而你還那麼小一隻,你留在這邊也有足夠的空間啦。爸爸只要專心照顧你一個就好,也是減少操勞。」


好吧,看起來也只能這樣了,可是有點難過。

我很傷心地用力蹭哥哥,Mulo也緊緊的抱著我親又親,說:「其實你可以換個方向想,爸爸現在跟我們交流也很通暢,我回到家也是同樣的交流方式,只是變成更遠距離的關係而已。聊天啊, 摸摸跟抱抱,都不會有障礙的,就是大部分的能量都移回故鄉罷了。」

我們蹭完之後,哥哥轉身去擁抱長老跟指導靈們,也非常感謝安烈爾持續照顧我們,像是臨時舉辦一場盛大的同學會一樣,大家都很捨不得,可是也覺得該是時候了。

哥哥早就已經把在這個宇宙的行李那些打包好,轉譯好,學會足夠的技術,可以順利地接通故鄉宇宙的能量場。

光燦源頭爸爸溫柔的擁抱Mulo,對我說:「寶寶,我先把哥哥帶上去,我還是有一部分繼續留在這邊,稍後等你哥哥穩定下來之後,你們就可以繼續保持通訊,別太難過。」

其實現在的Mulo早就跟其他層次的自己,像是Lomi和Momi 整合成光引,但是還是習慣用Mulo的那一面跟我互動。

靈魂團隊要我躺好,祂們現在要整理能量線路,把所有的資源還有整合的部分,集中在小湛我Azure的身上。之後這個身體就是我當家了,Mulo會在遠方保持聯絡。

可能之後人類的我的個性,會比現在更開朗吧?因為會減少很多Mulo靈魂創傷的壓力(而我們保有過去所有的經驗跟記憶),總之祂們要重複確認很多細節。



我乖乖躺著,感覺哥哥的能量往上提升,進入了爸爸早就準備好的故鄉管道。

我發現,我身上還殘餘著一點Mulo的能量跟視角,彷彿我用非常快速的方式穿越所有的星星,這個地球,這個星系,這個宇宙,甚至宇宙外圍的一切,都成了飛逝的光點與星團,接著我進入一道光的洪流,那是我靈魂故鄉的氛圍,這個管道如此巨大而耀眼,源頭父親的能量像是一雙巨大的手,我就窩在祂的手掌心內,持續地向上穿越。

還有一部分的視角在身體這邊,小湛我有點不可思議的說:「現在我開雙視窗耶,以後我們生活就都是這樣囉?」

「視訊會保持開著啊,應該是不會斷掉啦。」Mulo猶豫和懷疑的嘀咕。源頭爸爸正專心檢查很多的細節,因為這個來自故鄉的管道,其實是從很多的宇宙中穿越過來的,爸爸在跟那些宇宙的管理者,還有其他的源頭們討論正在進行的過程,該如何順利的流動。我同時可以感覺到哥哥和環境的變動。

總之不管是小湛我還是Mulo,我們在祂們的眼中也只是個小寶寶,我和哥哥的感覺都太陌生、太神奇了,我們沒有特別使力,卻有很多很多的外力,協助我們能夠穩定進行這趟旅程。

安烈爾還有長老們也有加入源頭爸爸的頻道,祂們保持聯繫,同步觀察我跟Mulo的狀態。其實我有點怕怕的,我還跟祂們再三確認過:「這個分離的過程不會害我的人類身體突然死掉吧?我不能丟下兩隻貓喔!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做完⋯⋯」

接著我一回神,傻眼的喊:「哥哥!我們三階的作業還沒有改完!不要把爛攤子都丟給我!!」

拜託我還有很多能量結構看不懂,讓我自己來的話,該怎麼辦啦!冥想班還可以請長老帶班,可是每次改畫圖作業,都是哥哥負責的啊!

Mulo哭笑不得的說:「會遠距離陪你改作業啦!齁,我都還沒回家,你就緊張死了!」

所以我和Mulo就保持在一個,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保持拌嘴的狀態,開著雙視窗,觀察著這趟回家之旅。

「哥哥我先幫你走一輪,到時候這輩子人生結束了,就換你來走這條路。」Mulo笑說。


到了一個階段,Mulo漸漸的感覺到一股壓力,不得不跟爸爸說:「我覺得上面的壓力好大,我好像沒辦法用自己的力氣往前⋯」

源頭爸爸說沒關係,然後跟附近的宇宙,還有其他的源頭們討論一下,接著帶來一股更大的力氣,包圍住Mulo。「來,我們繼續前進。」

Mulo說很像用全力奔跑,祂沒空跟我講話了。連線依然流暢,我屏息的同步感受這段後續衝刺的過程。像是從激流逆流而上,或者是要跳上瀑布,有一個很大的落差的範圍。人類的我好難翻譯,總之那是很多種不同能量的交會。有些地段會加速跟減速,源頭爸爸不時的加強力道,推哥哥一把。

長老突然提醒我,把注意力拉回來,不然能量會跟著哥哥跑掉。

我趕快專注呼吸,感覺我的身體,還有床的貼合度。專心疼愛我的身體,回歸地球的重力跟引力,還有我身邊的一切,反正哥哥被爸爸照顧的很好,我不需要太擔心。

我不確定這個時間過了多久,我人的身體還蠻清醒的,應該是有點緊張的關係。




後來我聽到Mulo說:「屁寶,我們快到了,已經到門口了,有一些景象熟悉起來了。」

祂邀請我看視窗,哇,這是以前在作夢中回顧到的故鄉外圍,像是市集一樣的通道,有很多的小眾生們圍繞著故鄉的外圍生活。

夢裡面的祂們很多都比我還大隻。現在從Mulo的視角看到,祂們都只是很小的小朋友。有種我們「真的長大了」的感覺。

「我終於回家了。」Mulo哽咽的說。

這裡的能量變得很緩和,Mulo完全進入爸爸創造的宇宙裡面,好像一個超級巨大、澄淨,充滿生命力的水族箱,裡面繽紛多彩,爸爸的本尊能量在其中閃閃發光,像是巨大的鑽石,撐住整個宇宙的架構。

源頭爸爸欣慰的說:「我為你找了一個角落,當作你的小窩,可以在那邊好好休息長大。」

但是Mulo遲疑了一下,我可以感覺到祂的抗拒,有一股童年陰影的不爽浮上來,那就是我們小時候一直被丟在搖籃裡面,都沒有人管的寂寞。

「我想要自己找小窩的地點。」

Mulo不想要乖乖就範。爸爸不介意,問祂要放哪裡?

Mulo晃一晃,看到一處地點,爸爸就把小窩挪過來,這附近的風景比較好看,像是居高臨下,可以看到好多的存有生活著,組織各自的城市與世界。(就像看著好多星球上的發展,大家都過得忙碌而喜悅)

Mulo才心甘情願的鑽進小窩,滿意的嘆息說:「我也沒想到這麼快耶,爸爸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跟精神,營造這條回家的管道。還要同步時間,跟很多沒辦法解釋的細節技術,真的好厲害。剛剛穿越時,有大半的結構我都看不懂。」

「我們家的小寶寶還要幾十年之後才會過來這裡,接下來我會把管道縮小,未來再來打開。你們之前還是可以保持聯繫,而我也繼續會跟小寶寶保持聯繫。」

光燦爸爸欣慰的對我說,還輕輕的捏了我的臉。

其實這句話裡面還有其他的意思,就是這條管道真的太大了,也很容易造成其他宇宙的壓力,暫時不用到的話就先收起來,至少縮的很小很小,讓每一個世界保持自己的流動,等到時間到了之後,再換我走這條路。


我重新感覺這個身體跟現在的能量場,覺得比平常還要輕盈,很流暢。後來長老們要我趕快睡覺,有些細節的東西還要調整,那我就乖乖地睡覺了。

我專心回到自己的身體能量場裡面,覺得空出好大的位子喔,哥哥的書房已經消失了,很悵然。現在我的能量場裡面只有我收集的東西,還有靈魂團隊們的資料庫和辦公室。

我再依依不捨的看著遠方的哥哥,看到Mulo把行李解壓縮,檢視行李有沒有受損,接著聽到Mulo驚慌大叫:「啊啊啊~我帶來的遊戲,和源頭故鄉的頻率不太一樣,怎麼會這樣!!」

就像是,到國外之後發現插座跟插頭是完全不同款,而且電壓完全不同。

我的悲傷一下子就消失了,哥哥為什麼發生這種蠢事?

「打包行李的時候,還有準備離開的時候,就要考慮到了吧?」阿瑟拉長老也忍不住吐槽。

「我當時只想著要安全打包,不會在運輸中被壓扁,我忘記解壓縮之後該怎麼播放了。」

Mulo可憐兮兮的說。「我還收集了這麼多遊戲跟影集,想說在故鄉休息的時間好好的看和遊戲,盡情地當個廢靈⋯⋯救命啊!都不能使用了啦,誰來幫我!安烈爾!!!」

Mulo抱著頭轉圈圈。

「我現在的能量也沒辦法到你爸爸故鄉,祢先加油一下,想辦法摸透你的故鄉能量,自己頂著吧。」

安烈爾冷靜說。祂正在協助長老檢查我的能量場,有沒有需要加強的部分。

哥哥可以順利回家,終究是因為我們的靈魂特質和爸爸一樣,可是安烈爾是完全不同的靈魂,安烈爾說,依照現在的祂的能量,光是靠近光燦爸爸的宇宙,就會被附近的能量壓扁了。祂還得再繼續長大,足夠強壯之後,才能到光燦爸爸的宇宙觀摩。

「怎麼會這樣啦~~」

Mulo哭喪著臉說。看起來這又是一趟進修之路了,該怎麼學習運用全新的能量,開啟舊檔案。

笨蛋哥哥啊。反正現在認識很多的源頭長輩可以求救了,祢加油吧。




Mulo:「不然屁寶,你把你的電視打開,把我的視訊對著你的電視,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我:「所以我還要撥空幫你轉台和選清單?哥哥祢不要給我找麻煩。」

後來是阿瑟拉長老打開祂的電視,前面放置Mulo的視訊,免得干擾我的人生XDDD

但是靈界的遊戲,都是要輸入自己的能量才能玩,但是進入靈魂故鄉後,不知道遊戲機會不會因為靈魂的能量變化,承受不了而爆炸?至少暫時只能看電視,不能玩遊戲了。


4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小湛,讓我可以窺見宇宙之大,非常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
  2. 恭喜M大回家(撒花~),謝謝小湛跟M大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資深阿宅心有戚戚⋯⋯很像二十年前網路還沒現在發達時候,托出國友人千辛萬苦花大錢買回來的原版DVD,因為區碼不同,台灣機器打不開一樣(哭哭)⋯⋯之後為了找檔源學會各種下載轉檔和翻牆方式,電腦和外語實力都因此增加了⋯⋯只是在工作上用不到啊XDD⋯⋯現在都串流真是太輕鬆了XDD

    回覆刪除
  4. Mulo,看到祢要回故鄉離開這宇宙的那當下瞬間,不知為何內心空蕩蕩的,有些傷感、有些徬徨、還有些惆悵,總覺得這顆星球乃至這個宇宙少了祢會是一大損失,也會那麼無趣了點。最喜歡看祢說的話,不知是不是祢在地球待得比較久,還是當過的人類世比較多比較接地氣,內心徬徨、恐懼迷失、情緒低落時看祢說話特別感到心安穩定,特別感到有力量,讓自己從一個糟糕的人變得不那麼糟糕,快走偏時能適時拉自己回來,也彷彿瞬間對這世界無所畏懼。謝謝祢為這宇宙這星球付出過的一切,謝謝祢來過地球。此生最榮幸莫過於祢最後待在地球的時刻,能與祢站在同一片土地上,此生最幸運便是當初來到小湛部落格。恭喜祢順利回到家鄉,期待未來天上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