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在天之靈

11/12日常整理



Mulo已經是在天之靈了(?)遠距帶我畫畫,像是把一些交接的東西整理好丟給我。

之前畫圖都是源頭長輩帶我們的,哥哥說現在已經回到故鄉了,所以長輩們會教祂怎麼用故鄉的能量繼續照顧我。

真的是不管在哪個世界都在學習呢(托臉)

光燦爸爸剛剛跟我聊天說,其實管道可以暫時收起來,讓祂跟很多的夥伴都鬆了一口氣。

因為爸爸的宇宙有很多稀有的資源,為了要把養小孩的能量從遙遠的彼方帶過來,要通過很多的世界,就有一些眾生獅子大開口,開出不合理的要求。但是為了小朋友,爸爸只好忍了。爸爸需要邊蓋管道,邊收集資源,送給這些眾生們,當作禮物。

爸爸埋怨說,如果那些資源被好好利用就算了,可是那些世界,根本沒辦法吸收那些稀有資源,比較像是滿足那些眾生的虛榮感,祂們收下來之後又沒有技術保存,就任意揮霍,實在很受不了。(大撒幣裝闊的概念)

Mulo回家之後管道大幅縮小,像是變成一條電話線,一方面減少爸爸的負擔,一方面也是不必再提供那麼多稀有資源,畢竟這些資源都可以投資在需要的小朋友身上。像是讓小朋友更有正義感,更強壯。


然後那些眾生們因為收不到這麼大量的過路費,在那邊唧唧歪歪,爸爸說不用管祂們,反正我要好多年之後才會回家,祂有很多種方式可以繞管道。


其實建立回家的道路,有很多的細節都是為了要讓小朋友經過時感覺到舒服,管道縮小之後,就不用在乎這些細節,只要保持訊息的流暢就好。那些眾生們由奢入儉難,那是祂們自己創造的課題。

我很意外聽到會有這種事情,爸爸說難免啊,有那麼多的世界,那麼多的環境,靈魂們還有源頭們也在相互成長,多多少少就會互相比較,什麼心態都有。

然後長老跟我說,其實Mulo不得不走是因為,祂實在胖到壓垮到其他的維度XD,導致宇宙中有一些區域能量失衡,大家都要去搶救,就很像空間歪斜,所以到後來大家都跟祂說:「快走啦快走啦,給我們增加工作量耶!反正祢回家還跟我們保持聯絡啦!」

還有這個幕後消息XD

唉唷,真覺得靈魂小朋友們在其他的世界長大,真是不容易呀。



後續:


Mulo哀傷說:「我還是修不好我的電視,想到看不到獵人的後續就難過。」

我:「快點放下祢對地球的執著好不好?不然我看了跟祢說。」

Mulo打滾:「不要,我要靈界的指導靈群組啊啊啊,富堅的指導靈會把最新消息和畫面放上群組!人家我要第一手資訊嗚啊啊啊~~第一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哦= =,我沒有權限加入地球的指導靈群組,那就叫我們家的指導靈給祢分享畫面。

指導靈們:「不要這樣啦,可不可以請祂安息了無牽掛?」

我們之間的連結,是因為能量相近,所以頻道保持穩定。是透過我的能量,Mulo才能跟長老祂們保持聯絡,我們的能量場不是發電機啦。

Mulo傷心死,說很像把電視搬到外太空,結果發現沒有插座,看看能不能自己蓋一個發電廠接電視。

(不要再執著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