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靈界美食小道消息

加入新店社團會看到鄉親們討論各種事物,不外乎是快速融入新店的方式,尤其大家討論各種吃吃喝喝的土產,留言超級精采。

有一回社團又在討論新店的美食,我不禁打開地圖尋找店家資訊,個別做標籤,順便問域靈小清:「聽說某某家的東西很好吃耶,真的嗎?」

「那家啊不錯啊,我還蠻推薦你⋯」

域靈可以感受到土地上所有生命的感受跟想法,所以也可以透過顧客的思維,知道這個店家菜單上的口味。

老實說,我覺得通靈帶給我最生活化的幫助,就是可以透過靈界的小道消息,比對我的味蕾,像是我個人很喜歡偏酸、辣,微甜,祂們都可以給我不少建議。而且效果還真不錯。

但是小清講完之後,似乎接收到長老的視線,小清開始碎念:「屁湛你真的不可以這樣,長老說你一直很想要減肥,你又一直想吃,還到處找吃的,還到處找店家資訊,不可以這樣一直吃!!!要克制你自己!」

哎呦QQ好了不要一直唸。

靈界麻煩的也是,我說出來的一句話,祂們就會到處傳播。好幾次我在超商要拿架上的食物,超商精靈也是接收到長老的視線,對我說:「不是要減肥嗎,不可以買喔,會胖死喔,這個糖分很高!」

對啦對啦我想要減肥,可是不管走到哪裡,大家都知道我要減肥,每個都在提醒我不能吃,不要買,又好痛苦喔!

1 則留言:

  1. 幾個禮拜前齋日,想說要點新店的蔬肉餐,
    媽媽不點不能用mobile的那家,但還是獲得了
    小清吃地瓜餐超萌的CG動圖一種,
    於是開始期待下次點地瓜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