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臉臉最漂亮



貓貓的爪爪真的長得很快,我家兩隻經常追來追去打架(上課可能會聽到一些碰撞怪聲音)超怕他們受傷,沒事就要抓起來趕快剪一下指甲。

醬醬每次剪指甲都大叫:「我的爪爪很漂亮~~你不要剪啊啊啊啊~~」

扭的跟泥鰍一樣,光抱著就很艱難,這次我受不了,說:「醬醬最可愛的是臉臉!不是爪爪!你的臉臉最漂亮了!對不對!」然後用力親他的腦袋。

醬醬居然呆了!變得超乖,不扭了,彷彿在專心思考「我的臉臉最漂亮了!」

我趁勝追擊,趕緊把所有的指甲都剪了,好難得這麼順利呀!


1 則留言:

  1. 醬醬how可愛喔。
    我家的貓貓都是趁睡著的時候剪的指甲。我對於照顧學得很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