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能量觀察測試

 之前陸續給臉書的讀者玩,整理給大家試試看。

同一個人,由不同層次的自己說出來的話,能量是完全不同的。尤其讀者如果習慣用頭腦判斷,對作者的能量不熟(其實接觸越久,直覺會越清楚對方的狀態),就很難判斷。


因此以下這三句話,分為:小湛(人類層次),Azure(潛意識覺知),靈魂(Mulo),自己測試一下?答案放在下面。總共有三個測驗。





答案:




小湛(人類層次)大腦的能量是比較狹隘緊縮的,尤其談及創傷的感受,會更壓縮沈重。

Azure(潛意識覺知)說這句話,是回憶痛苦的靈界寫作業(做程式)的過程。

靈魂(Mulo)的能量是最大的,談到喜歡的事物,能量會更寬闊,彷彿穿透性的能量。




接著換其他的存有上場:







一個是光燦源頭爸爸的話,一個是長老的日常提點。

同樣是長輩的能量,也是不太一樣。


答案在下面。








源頭爸爸的能量和我們很相似(彷彿血緣關係),但是又不一樣。源頭的能量更寬闊像是天空和大海。

長老在我們家是代理監護人,而且都是分身,可是屬於管理職,能量集中。



最後一個超高難度的來啦:




身為每天都被催著要睡覺的晚睡人類,總是聽到各方大家的催促。大家的能量也全然不同。


A.長老(換另一位免得重複)

B.安烈爾(感情親密)

C.Lomi(Mulo的另一個部分)

D.藝術家源頭(Mulo的老師)




從上到下,排列順序是?






答案在下面:








①「要去睡覺囉!」---B.安烈爾(把小動物捧在懷裡的呵護提醒)
②「準備去睡覺!」---A.長老(命令,充滿警告)
③「睡覺時間到了!」---D.藝術家源頭(大哥哥照顧小朋友的輕快建議)
④「快點去睡覺!」---C.Lomi(習慣性焦慮,很忙很緊繃的嚷)

答案是:BADC





單純以能量特質來區分是:

安烈爾=管理職=和長老是平輩。
但是今天做示範的長老非常兇,能量上比較銳利。

安烈爾對我講話都是娃娃音XD,相對就軟、保守。

藝術家源頭是今天做示範的長輩中,能量最大的。但是沒有偶像包袱,也不是管理職,更像是在各個宇宙遊玩的背包客,喜歡陪小朋友互動,非常輕鬆沒負擔,輕鬆會讓能量更開敞。

Lomi還是有Mulo過去的老習慣(畢竟我們是一體的),高完美主義,好像事情都忙不完,然後自己就焦慮起來,如果我一直滑手機不睡覺,情緒就會爆炸。(然後我還是繼續玩,才不理祂咧)

Lomi很偶爾才出現,其實不太會管我(免得火氣上升),倒是只有身為管理職的安烈爾和長老才能治著我。

該怎麼說,就是管理職,如果我不想理祂們,就會有很可怕的壓力從頭上壓過來⋯⋯不得不妥協。



————————————

其實真的能把能量分清楚的人,就可以觀察每一句話,以及角色的能量,相互對應做連連看。是否認識以上這些存有都不重要,只要看文章內容,就可以搞清楚是誰說的話。

即使是「文字」和「截圖」,看似是平面的,也能把能量收進去,壓縮、折疊好,成為能夠辨認的特徵。

這一題在靈界看起來並不難,每一句話都有鮮明的、獨有的立體結構(可以當作是造型不同的房屋),只是人類大多數都對能量不熟,就很容易混淆。

我也經常看到有人把「自負」當作「能量很強」,或者「努力證明自己很棒」也是「能量很強」,「表現得很漂亮」也是「能量很強」⋯⋯可是,這根本是兩回事啊。自以為的,不代表實際上就這樣啊。



我「認為」我可以考上台大,和我「真的」考上台大,就是兩件事。
一個是主觀,一個是客觀。

很多走身心靈的人,就很容易沈醉於主觀世界,無法回到客觀世界認識實際的眾生與萬物。

例如自稱救世主這類型,把自己放得太大了,把別人貶得太小了。

另外還有個狀態是,靈魂還只是小朋友,能量技術還不夠,認知還不夠,對自己也不了解。我改作業發現蠻多人是這現象,可是小朋友又不承認自己是小朋友,就在那邊自己鑽牛角尖鬼打牆(苦笑)。


也是有的靈魂能接受新的建議,有的不肯承認自己技術不足。不想聽的就算了,我也不想強迫誰幹嘛。大家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囉。

————————————

頭腦的能量是頭腦的思維流動方式,靈魂的能量是靈魂的天賦與特質,情緒的能量只在情緒層次(而且有不同的淤塞和創傷),有沒有能量技術又是另一回事。

真的要說起來,能量是一層又一層的交疊,像是布料,每一層都是不同的材質和織法,麻和綿摸起來就是不一樣,不可能搞混。製作者的個性和想法影響能量的走向與細緻程度,有的人與靈魂是走瞬間爆發力,但是後繼無力;有的是走細水長流,毅力深遠的耐力賽。

這個世界很廣闊,有形無形層次穿梭在一起,沒有人能獨活,都嘛緊緊相依。總是要認識自己以外的其他人,其他存有,以及有包容的心,才能持續切換主觀和客觀,不必把自己放得太大,也不必縮得太小,就能在生活的磨合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無論如何,能量層次是非常有趣的領域,以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相關心得與測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