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土星回歸



最近聽聞一個說法叫做「土星回歸」,發生在我們29歲到30歲的這段期間。可能會有人生價值觀的重新思考,或者某些事情發生。​

我回想我的2015年跟2016年,突然間恍然大悟,我在那之前都在研究各種身心靈派對於靈界的切入角度,但是在這段時間之後,我決定要好好回到我自己身上,不再管別人幹嘛了,那是別人的選擇跟我沒關係。​

接著也是一大批的人際關係斷捨離,淘汰不適合的朋友,而且還遇到莫名其妙來鬧的人,也決定要兇回去,不可以再忍耐了。​

每一個人對於群眾角度真的有截然不同的看法,我過去是比較壓抑的人,我太習慣忍耐,反而不太敢為自己說些什麼話。結果那次之後,我意識到我必須要站出來為我自己說話,像是很大的突破,也從小蘋果轉身變成小辣椒XD,反而獲得更多的尊重,不再被隨便糟蹋。從此我也更放鬆自在了,無論是外在環境或者是內在環境,取得了一個全新的平衡。​

人的一生會有三次土星回歸,有點好奇大家在你們生命中經過的29歲有什麼樣子的體悟?​

有的說法是「成長痛」讓人「一瞬間長大了」。​

也確實啦,我當時經過那一段風波,公司持續加班,人際大挑戰,實在是內憂外患,不得不放下所有過去對自己的想法。而且還經歷了大過敏耶,怎麼剛好在這段時間全身大過敏?還過敏加重感冒,睡都睡不好,真是身心都受到好大的挑戰。​

改變總是不舒服的,然而在度過29歲煎熬的過程之後,很慶幸我當時做了最適合的選擇。​

阿下次就發生在58歲了~想起來就發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