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靈界胖子

7/20日常整理-1


上次畫圖馬拉松後,我們舒服地休息幾天,今天被催促畫圖(其實昨天就講了但是我拖延),畫到第二張,我發現樓上祂們的陣仗太大了,不祥地問:「今天不會又來個馬拉松吧?」祂們還給我可愛的眨眨眼說:「你覺得呢?」
󠀠
結果我畫了55張!!過程中我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祂們說再等等喔⋯⋯很快喔。哪裡快啦!!太多張了吧! 



7/20日常整理-2



Mulo睡了前面2/3場次,祂們說要把很多壓力釋放出來,就很像用高壓氧的滲透方式代謝。



7/20日常整理-3



快要結束的過程中有段小插曲,我感覺自己被「瞄準」了,很不妙的被掠食者盯上的毛骨悚然感。

祂們說整理的能量很滿,亮到其他宇宙的小壞壞想來搶食,安烈爾就Call祂的戰隊夥伴來擋(喜歡玩可怕激鬥的星球輪迴那群),我有種看到大齡小學生們興奮地組成戰隊姿態,享受展現力量與防禦的過程。

由於祂們的能量都很大,我看著祂們矯捷地擋下來自四面八方的小壞壞,一個一個踢屁股丟回去(也只是綑綁,沒有傷害),我心中有種感慨是:「男人啊(?),不管長到多大,依然喜歡玩戰隊遊戲啊。」 

7/20日常整理-4



我畫圖結束後,手術開完了光彩都消失了,小壞壞們也四散沒趣了。

原來不同宇宙依然有這種覬覦型的、心態不純熟的存有。

我們家光燦源頭爸爸主導調整,雖然我們這邊工作結束了,光燦爸爸還是對安烈爾的夥伴們說:「我覺得祢們的戰術還需要改進,趁我家小孩下次畫圖前,我來訓練祢們一下。祢們各自都有工作吧?來約個時間?」

好像鄰居爸爸說要帶整個社區的小朋友踢足球一樣。祂們眼睛都亮起來了,集體崇拜散發純真閃亮的眼神,就像是剛出生的小動物眼神水汪汪。

連安烈爾都期待地問:「我也可以參加嗎?我也可以嗎?」

我家爸爸說沒問題,於是一群大齡小朋友(都是Mulo的長官)興奮地圍著我家光燦爸爸進修了XD


好啦反正,我這週好希望可以把書寫完喔嗚嗚嗚,邊寫邊想著補上很多細節,還加上沒有細談過的「集體潛意識」。樓上祂們說書早就該出了啦,至少兩三年前就該出了,可是我們家能量長得有點快,造成許多計畫的能量偏移(?)就發生各種意外。

Mulo前陣子還很生氣地說,以前每輩子安排人生規劃都很順利進行,現在是怎樣?樓上辦事效率這麼差還要盯著?(負責的是Mulo的學弟妹)

樓上學弟妹祂們委屈地說,Mulo整合的能量超乎想像,因緣那些都動到了⋯⋯最後跟我說一句解釋:「胖子會產生重力,扭曲時空。」

幹嘛啦說什麼胖子,真不禮貌XD,知道原委的Mulo也就不說話了。原來能量胖子還真不好當。


光燦源頭爸爸還有其他來幫忙的長輩們說,我們家調整還需要一點時間,其實祂們重視我們的健康大過於書的出版。好⋯⋯喔,健康這種東西真勉強不來,至少我們盡量啦T_T

《阿齊亞》和《星界》都停在旁邊惹,沒辦法人一天的時間好短,只能先把最重要的事情處理掉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