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夢到掉牙齒



大家有夢過掉牙齒嗎?
󠀠
有個說法是,掉牙齒代表家裡面有人會過世,可是我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夢過幾次掉牙齒,夢過的次數,大概已經可以讓我們家族死過幾輪(不),而且掉的方式什麼花招都有。
󠀠
有一次掉一整排的,或者陸陸續續一顆顆接連著掉,甚至掉完之後立刻長出新的,代謝的速度太快一直掉一直長,究竟有幾排牙齒?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鯊魚(?),有時候過程還帶著血,會痛,而且味道太明顯到我以為自己是清醒的,結果醒來發現還是夢。
󠀠
大部分我在夢中掉牙齒,都是從後面智齒臼齒開始,不明究裡的開始搖晃,漸漸鬆脫,想阻止都阻止不了,甚至還真的能感覺到牙齒跟肉分離的痛楚,有點可怕。
󠀠
不過觀察到後來,隨著我會解夢,我發現掉牙齒的意象,比較像是「汰換固著的舊能量」,像是能量場在更新,過程可能不是很愉快,因為夢都是彩色的而且太清楚了,解析度超級高,醒來都覺得好煩XD
󠀠
我夢到的次數,已經很有自覺到,我在夢中覺得我應該是在作夢,可是怎麼感覺這麼鮮明,應該不是在做夢?每次都進入一頭霧水的狀況XD
󠀠
至少每次醒來我的牙齒都完好無缺。
󠀠
有時候我會在夢裡面聽到很好聽的音樂,例如交響樂,甚至有人跟著合唱,旋律還有意境都好美好美,可惜每次醒來之後,過了沒多久腦袋都忘光了。
󠀠
今天就是聽著很美妙的音樂醒來,真恨不得有一些技術,可以把夢裡面的感知完美複製到生活內。
󠀠
夢境真的有趣,有時候是身體能量場的變化,有的是靈魂去靈界的進修,有時候是靈界其他層次的提醒⋯⋯

總之掉牙齒這件事情,就是提醒很多舊能量(彷彿牙齒堅硬)要改變和調整了,要多休息,喝水和注意營養攝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