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順手調整

昨天晚上我睡前,安烈爾過來看我們家的狀況,發現Mulo邊運動的時候又拿著工作表單。

安烈爾伸手要去碰Mulo的輔具。

Mulo立刻跳起來,受不了的說:「我已經經過舞棍的同意了啊啊啊,祂說工作的時候能量會往上面跑,運動的時候能量會往下面跑,所以我可以互相交換,祢們每一個,不要都走過來順手調整難度,是有多看我不順眼啊!」

安烈爾聽了就笑了,看一下我們家的靈界行事曆,原來上面記錄了Mulo的輔具被調整的時間與次數——家裡有好幾位長老,早上就輪流調整難度八次,源頭光燦爸爸處理了兩次,舞棍來處理三次,光燦爸爸又處理了一次,其他的源頭長輩也處理了三次⋯⋯

(安烈爾唸給我聽,行事曆有些內容是不需要給小孩子知道,所以我沒辦法看。)

Mulo顯然被激怒了:「祢們每一個過來都給我把難度調高,看到我躺在地上趕快又調回來,行事曆都寫在那邊了,每個還是手賤重複以上動作,煩死了,一點都不好玩啊!!」

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XDDDD

「因為祢一工作,我們就覺得該調整了。」安烈爾也是哭笑不得,「祢不好好休息,就覺得難度該提高啊!大家都很關愛你耶。」

「不要啦吼!我下次要叫舞棍把『禁止觸碰』貼上來!人家已經得到專業人士許可了啦!」Mulo齜牙咧嘴的說。

可是我覺得,如果有貼上標籤,大家應該還是會無法自制的調高難度,只是扭轉的力道比較小而已吧XD

哥哥怎麼就是無法休息呢,真是太難以理解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