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舞棍老師

我不是有在靈界上舞蹈課嗎?當我回到人類生活,開始跳有氧運動,長老在旁邊大喊:「屁屁,用你學會的新技術,當舞神二代吧!」(一代是Mulo)

我知道長老的意思是要給我加油打氣,但是,但是,長老在人類的舞蹈老師面前做出來的能量編織(要我解謎語)也太難了吧!!!

「我辦不到!!!」我在心裡絕望的吶喊。

為什麼不用上禮拜的簡單版?沒有上舞蹈課的靈界跳舞機版本還比較好玩!

「因為你的舞棍老師(靈界)說,你肢體太僵硬了,要加強這個部分。」長老一臉嚴肅,但是拿著加油棒敲打:「跳起來吧!」

什麼時候靈界的老師叫做舞棍了?吼我不管了,現在重點不是名字,「可不可以把難度降級啊啊啊啊!」

人類的我的身體雖然勉強跳舞跟上節奏,可是能量的部分完全跟不上,太慘了,正在交白卷。


人類的舞蹈老師,她的靈魂用一種「你們家是在舉辦聯考嗎?」的不可思議表情,說:「我記得這堂課是休閒娛樂,但是怎麼搞成戰鬥搏擊之類的場合?」

「我也不知道⋯⋯不行啦,我跳不起來啦,加上身體更不行了啦!」

雖然我目前身體正在全心全意的跳舞,可是精神上正在崩潰。用這種心態跳舞,也開心不起來。




「哈囉哈囉,我好像聽到你們家的小朋友正在大哭,祢們現在正在運動跳舞的技術嗎?」

我聽到舞棍靈界老師的輕快聲音,對了,因為長老沿用老師的技術,就像是分享雲端硬碟,舞棍老師會收到通知,就想過來看看。

「麻煩祢了。」長老把舞棍老師加入群組,可以透過身體能量場的感知,來得知我操控身體還有精神上的狀況。長老也順便解釋我現在已經亂掉了。

「唉唷好有趣,你使用的身體怎麼這麼沉重,那我教你要這樣運動喔⋯⋯」舞棍老師一下子就申請成為帶班指導靈,然後調整長老給的能量編織,「我們需要因地制宜,等等哦,輕鬆點啦,跳舞明明就很快樂的呀,不要那麼嚴肅!」

潛意識Azure哭喪著臉給舞棍老師調整,小湛我不太想要分心靈界,分心會跳起來更累,不過在幾秒鐘之後,我突然有種眼睛亮起來的感覺,好像可以跟上節拍了,然後比較輕盈了,稍微順手起來了。

「嗯,看起來是長期的肢體不協調,需要一點時間鍛鍊,沒關係,我們每一次都來重新整理練習哦⋯⋯」我聽到舞棍老師呢喃著。

只是跳著跳著突然又想分心了,不知道是哪邊的問題,長老立刻說:「不能太簡單囉,小朋友會分神。」

啊對,齁,我突然覺得我好麻煩喔!!不能太簡單,又不能太難!

「沒關係沒關係,小朋友本來就很容易分心,你繼續跳,這個部位可以再放鬆。」舞棍老師用祂的能量場引導我跳:「你左邊的能量再加強,再延伸,對,要記得保持方位的平衡,就比較能夠控制了。」

好喔⋯⋯舞棍老師的從容不迫讓我很放心,好像也不需要有這麼大的壓力了。



然後安烈爾突然冒出來了!「小親親旁邊那個是誰?」祂問。長老快速解釋。

安烈爾觀察一會兒舞棍老師的動態,要求加入群組。舞棍老師嚇了一跳,安烈爾有趣的說:「祢的能量彈性好像不錯,可以這樣操作嗎?」

咦,重點不是我嗎?

接著安烈爾做出很複雜的能量編織,舞棍老師雖然一頭霧水,也嘗試著觀察後做出來。

「很不錯很不錯,延展性非常好。」安烈爾猛點頭,長老在旁邊給資料:「因為屁寶想跳舞,所以請了專業的老師過來,老師得過不少大獎。」

我現在雖然跳得比較上手了,但是為什麼大家在那邊,好像聊的很開心?我稍微分心看了一下。

安烈爾又做出新的編織,舞棍老師一看,就說好難!但是想想,立刻找到破解的方式處理。

「啊,太好了,祢很不錯,來我的辦公室上班吧!」安烈爾欣賞的說。

吼祢真的是,真的是想辦法挖人才過去誒,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剛才難道不是為了我過來的嗎!(吃醋)

「噢,但是我有很多學生,我不能放下學生。」

舞棍老師雖然還帶著我跳舞,可是我可以感受到祂能量跑出來好多學生的樣子,這位老師真的很喜歡教學生耶!可以感覺到祂對舞蹈跟同學的愛,以及很多捨不得。

「沒關係,或者我給祢兼差呢?外包?」安烈爾不放棄的追問,雙方都拿出行事曆,開始討價還價。

怎麼事情往這個方面發展了?

阿算了不管了,反正我想辦法跳完這堂課,就先不管靈界的發展了。暫時把靈界的感官通通關掉。


只是最後跳完後,我並沒有覺得舞技提升,只是覺得,各種身心俱疲。我真的有進步嗎?怎麼覺得還好耶,只是好像增加了一些複雜的部分,就是說不上來。

回家的路上我才有餘力問長老,剛剛靈界是在幹嘛?

長老聳肩說:「那位舞棍老師也是力量型的靈魂,祂的延展性跟彈性很堅韌,安烈爾覺得祂的特質很適合傳遞大量上面下來的資訊,就像是光纖一樣,可以加強現有公家單位管道的技術。只是舞棍實在太喜歡教學生了,安烈爾就拿其他世界的優惠來誘惑祂,例如說可以舉辦跨宇宙的舞蹈大會,引起祂很大的興趣。對了,剛剛祂們兩個有在尬舞,但是你沒有看到,像是兩顆太陽在衝撞,挺帥氣的。安烈爾的特質還是佔上風,所以舞棍被祂收服了,叫祂大哥去了。」

蛤????什麼發展???結果我居然錯過最精彩的部分嗎!!!!太扼腕了!

「沒什麼,你還是可以繼續在靈界上舞蹈課,對你和其他學生來說沒有差,只差在安烈爾得到一個新屬下了,就這樣。」

接著長老意味深長地看著我說:「你家的源頭爸爸很善於串聯世界,不知道是不是遺傳的關係,和你有關的人跟靈,也很容易串連在一起呢,產生全新的火花。」

=_=

我沒什麼遠大的夢想,只希望下次跳舞,不管是人類還是靈界,都可以更順利的克服我肢體殘障的問題。


阿對了我的人類有氧舞蹈老師,因為她的靈魂在我家群組之外,只能看到我有點混亂的在延展與調整能量場的模樣,就看不到長老與舞棍和安了。

下課的時候還聽到老師的靈魂對我說:「你們也太用功啦,跳舞是放鬆誒,你們真的有放鬆到嗎?」

好像沒有,嗚嗚嗚,但是我很希望自己有個標準嘛,想要每件事都做到好,放鬆好難喔。

1 則留言:

  1. 小湛能不能靈界回放! 最精采的部分 怎麼能錯過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