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整理資源

5/15日常整理



昨天到彰化靠近南投的地方參加婚禮,回家太晚了,今天才發。

之前我去阿里山區,結識一群域靈大老,後來祂們和我家長老保持合作關係,做深層氣脈的整理與搬運,也在冥想班幫我聯絡海內外域靈,新店小清說工作變得輕鬆多了,有大哥靠真好XD

當時阿里山的域靈們跟我說,祂們呼朋引伴的聯絡嘉義到高屏一帶的域靈來找我玩,所以那天我頭暈到一個不行,基本上是被禮物砸暈的(呃),還好隔天後就沒事了。祂們也不太好意思啊。

那我問嘉義以北的山區怎麼沒有聯絡啊?祂們說跟氣脈的流動有關係,嘉義往南是比較密切的,往北的關係就比較淺。結束阿里山的活動之後,北方的山區域靈才知道,很哀怨的說,都不揪團的。

沒有沒有,我沒有要揪團,我只是去玩而已,那天晚上被砸暈的過程已經很痛苦了,不要再加倍了。

但是我突然想到,我後續還有南投的活動,不就是阿里山以北部區域嗎?錯過的域靈們開心的說,「如果你來的話,我們也要找你玩!」


總之我週日就去赴約了(有形無形上),去的時候我還跟長老,以及阿里山那邊的域靈強調,請幫忙管理秩序,不要再讓我頭暈了。祂們說好,這次已經有準備了。

我到高鐵車站的時候,發現域靈們已經先整理好禮物了耶,很有順序的排隊送禮物,我也不好意思,每個都抱一下。

到了山區之後,一切都很順利,我可以繼續進行我人類的活動,長老還有阿里山的域靈們幫我照顧靈界的活動就好了,反正我就好好的當個人類,不需要分心。

我本來帶了紙筆想要在現場畫畫,不過因為是工作人員的關係太忙了,沒辦法抽空,就算了。

活動結束之後,晚上直接搭高鐵回台北了,非常快閃,只是回家之後還是被長老提醒,大家送給我非常多的禮物,塞在我的能量場裡面,要整理一下。所以我回到台北的家裡開始畫畫。

第一張圖的禮物好多,有點太雜了,長老邊整理邊皺眉頭,說不知道該怎麼分類,因為有太多都是地球的能量,是長老平常在上面工作不會碰到的。

連我都明顯感覺到很混亂,至少在我的能量場裡面收的很整齊(像是貨物緊緊的包裝在貨櫃車內)只是要整理成可以運用的樣子,又是另外一件事(可以整齊排放在生活以及未來運勢上面)。

我很好奇,如果域靈大家那麼熱情的想要送我禮物,為什麼不從氣脈直接運輸就好?而是要我到現場?

長老解釋說,因為大家有自己的工作崗位,要照顧生命與環境的穩定,不能隨便離開,需要有一個錨定點,最好也是物質界的部分,就是我的氣場了。

當我到當地,由於自然環境的能量非常緊密連結,所以域靈可以跨縣市的到處跑,但是到了都市就會被障礙,因為都市有很多非自然的建築,會阻礙氣脈的流動,尤其乾淨的資源會被污染。

如果我能夠在現場收禮物是最好的了,祂們可以快速熟悉我的能量,有個錨點。將來無論在世界各地都保持聯絡。


也由於身體的能量場可以承載自然界的資源,所以有些人在無形當中,他們的靈魂安排自己的這一生,會在世界各地跑來跑去,媽媽懷孕時就特別擴充能量場的特質。

像是有的人專門接納自然界的資源,那他本身人類可能就是做環境保育的,當他東奔西跑的時候,就幫助環境做能量的整理,替大自然攜帶包裹,修補環境能量,這就是他的靈魂在靈界的工作。

也有的人能量場在靈界裡面,是做人類的工作。像是在世界各地跑來跑去,他的能量場專門收納跟人類有關的資源,無形中帶動人們之間運勢的流動,讓好的人可以發揮專長,擴增幫助世界的影響力。這種人就容易跟大量人群互動,充滿社交關係。

我的類型稍微不太一樣,我的能量場比較像是整理地球深層的能量,讓氣脈可以更流暢,所以域靈們都還蠻喜歡我的,因為我可以把祂們卡住的淤塞給解決掉。

也是有人這輩子只想當個人類就好,不想要搞得那麼複雜,就靜靜的待在家裡面,處理家族裡面的事情,能量場也很樸實。總之每個人的靈魂藍圖,是差很多的。


再回到第一張圖,由於大家太熱情了,東西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我想到,也許要問一下安烈爾。

安烈爾看到我滿身包裹不知道該怎麼拆,眼睛一亮,說,「我來帶你整理吧!」

安烈爾真的是整理狂誒,看到我那一堆禮物,居然很開心,覺得有挑戰。(不禁心想,祂居然能隱忍我隨意亂丟東西的習慣)

這就是第二張圖。邊畫的過程,安烈爾也跟長老聊天說:「大部分的好東西都是輕盈的能量,而地球的氣脈就是很深沉也是難得的好東西,非常少見。通常這種沉重的能量,也會帶來沉重的壓力——就是無法順利轉換,而發生的沉重情緒。然後我以前喜歡體驗刺激的生命循環,所以我能理解恩怨情仇之間的糾葛,熟悉這種沉重的能量構造,這樣分類就可以了。」

原來是這樣子啊,所以人類的情緒會這麼沉重,其實也是因為地球氣脈好的能量特質本身也是相對沉重的,就只是生命在成長過程塞住了。

安烈爾看一下依然躺床的Mulo說:「祂應該也會整理啦,在這裡待那麼久了,就只是太累了,這些東西我們來處理就好。」

我轉頭看專心打電動的哥哥,哥哥現在好像也越來越放鬆了,可以放心的把工作交接出去,也不管事了,工作狂可以變成這樣,能夠好好休養,真是好事XD


第二張圖畫結構看起來好簡單,不過長老說這可不簡單,祂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我們在整理的過程,還聽到遠方南投那邊的域靈說:「禮物夠不夠?夠不夠?今天我們都太節制了,說不能造成你的困擾,好想用力的給你們禮物喔!現在已經有錨點了,還有需要的嗎?立刻送過去喔!」

安烈爾大方的說:「我先清點湛湛家的資源啊,我把清單列寫出來,需要的都送過來!」也太豪邁。

我看到氣脈的運輸帶開始啟動,像是坦克車強而有力的履帶。天啊好像不得了?我慌張地說:「不好吧!拿別人那麼多的禮物,一點點就可以了啦!」

「說這個什麼話呢,你要考慮前世帶給世界的幫助,以前都過得不是很好,現在要好好活著有幸福的生活啊!都收下來就是了。」安烈爾鼓勵我更勇敢的接受幫助。

嗚⋯呃,好糾結喔,就是很不好意思啦,受到這麼大的恩惠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扭手指)不過看看Mulo累積累世創傷的樣子,好吧,我們好像也是需要被照顧的。

總之兩張圖的故事就是這樣子嘍。

第二張圖的整理功夫(靈界會有構造圖),大家的靈魂團隊也可以參考這樣。我覺得非常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