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全球物流

長老突然說:「快去那家超商,任務要滿出來啦,店長又在唉唉叫了!」

震驚的我:「為什麼會累積這麼快!?」

長老:「因為現在訓練的域靈們,都可以處理到很深層的氣脈,就在練習調整全球的氣脈流動,讓阻塞的能量可以順暢淨化,然後氣脈內卡住的那些小東西,全部都像輸送帶運送到超商去了。」

這什麼全球化的物流模式!?那超商一定會爆啊!?是要我住在裡面喔!太誇張了啦!

「不要啦,不要每次都是我去弄啊!」

我超級不甘心,也不想出門!!最近弄了一場大案子就已經很忙了,幹嘛搞這個全球物流啦!還強制收貨欸!

然後指導靈冒出來,循循善誘的說:「屁寶,你可以買兩根冰淇淋喔!」

我一聽,眼睛大亮。之前想要買都被打手手。

「好哦,祢們說的!」

「真是小孩子啊。」長老嘆氣。


後來我去了超商,現場畫面太誇張了,我叫警察學長下來幫忙收貨,大部分清點的外星人還有奇怪的飛船都在預料內,也是有很失控,不服氣的那種,反正就是抓起來就對了,沒時間跟祂們囉囉唆唆。


結果學長祂們的巡邏船差點裝不下,「這是要我們開大貨車來嗎?真是難以置信!」學長們都在叫。哎呦這個祢們自己想辦法,反正我只負責取貨和清點。

然後長老教我新開空間,這個是新技術,讓我練習開空間夾層,那麼就可以容納更多的靈界包裹,店長靈魂超級開心!

我們還真的把這家超商搞成國際轉運倉了啊⋯⋯(心情很複雜),用「荒謬」都不足以形容了。

不管啦,反正我可以吃冰就好了!
靈界真的莫名奇妙到我都覺得沒道理了!

1 則留言:

  1. 我剛剛才在那個拍拍抨全員呸(PAY)的看版發現這個口令是可以共鳴der...上次招待票兩根草莓的好開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