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排隊蹭

今天回老家附近辦事,一時興起。也就在附近繞繞,幸好今天台北沒下雨,這氣溫騎腳踏車也舒服。

有些熟悉的精靈,大老遠就驚呼「是湛湛!」衝過來蹭,一下子消息傳開,認識的都跑來,我又覺得頭重重暈暈的了,場面又在失控,像是被禮物砸,我只好往旁邊聯絡:

「嘿阿里山的域靈大哥,幫我管一下秩序。我騎車啦沒空弄。」

「哎呦,大家好愛你哦,這個感覺似曾相識呢。」

深山內的域靈大哥,目前都被長老分配工作,處理海內外的氣脈,位於很深的氣脈底。其中一位浮出來,站到我旁邊。

現場的大家被驚嚇的鴉雀無聲。「這強壯充滿筋肉的傢伙是⋯?」即使也是域靈,城市中的域靈只有阿里山大哥的一個腳趾頭大小。

「就是我紀錄的域靈前輩啦,大家,聽前輩的話啊。」我隨便介紹。

「可是我們只想找小湛蹭蹭⋯」大家嚇死之外,都快哭了,以為要被斯巴達訓練了。

「我來教祢們基本禮貌啊,要排隊,有秩序,來,還是可以蹭蹭,別亂。」大哥說,現場也只要一位大哥就夠了。「我沒那麼可怕,乖,只是來教祢們簡單的能量整理。」

我頭上的壓力瞬間消散,齁就是要這樣啦~

腳踏車鑽到不同的巷弄,我眼角瞥到一家店,感覺臭臭的。對了,幾年前來這裡訂製東西,記得屋內有好大一坨精怪,有給祂考卷進修了,怎麼還沒走?我順便查個水錶。

裡面的精怪一看到我就嚇喊:「你不是早就搬走了嗎!!為什麼又出現了!?」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我說:「把祢的進修課表拿出來,我要看看祢的能量怎麼又變髒了。已經說了祢不適合和人住在一起,幹嘛還不走?理由呢?」

⋯⋯總之,下午就這樣亂跑,隨機抽查,買點好吃的,偶爾就該出門晃晃吹點風,幾家歡樂幾家愁(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接下來幾天都要上課,調節情緒也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