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雪花與祝福

我看到攝影家拍雪的結晶,不禁哇哇叫說,如果我有機會到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雪,然後請當地的域靈集中祝福,會不會雪的結晶更漂亮呢!?這應該要去國外才能知道了!我充滿少女心的浪漫想著。

新店域靈突然插嘴說:「你幹嘛跑到國外,跟你的同學們要一下家裡面冰箱的冰塊,然後用放大顯微鏡拍照就可以了。大家上冥想課,都有得到域靈的祝福啊。」

震驚的我沉默片刻,說:「⋯⋯可是這樣子沒有美感啊,什麼冰庫裡的冰塊⋯⋯」

想想也是啦,可是,感覺差很多耶⋯⋯

域靈小清冷靜的說:「沒事搭什麼飛機去看雪,增加沒必要的排碳量,要環保一點啊!」

好喔(躺地),真是1秒鐘把我打回現實,一點都不浪漫。跟同學們要家裡的冰塊就免了,感覺差太多了,我還是作夢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