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工作室logo介紹

 這次販售平台上線,有另外設計一個logo,這個logo的用途和部落格的不太一樣。

部落格的logo是整理觀眾的意念與投射,大家看到我的文字記錄多少會有各式各樣的想法,部落格的logo就是為了把這些想法洗滌掉。確保其他讀者看我的文字時,不會讀取到其他人留下的意念與想法。

(靈界就是這麼容易感染各種思維)

工作用的logo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長這個樣子:





老實說,我當時還沒有想到替工作室設計logo,是我在忙著搬遷營業位置,架設平台時,在一晚睡前,源頭祂們突然丟給我這個圖案說:「送給你的,拿去用吧。開市大吉!」

超級莫名其妙的啊XDDD

因為「湛宇天夜」整體上應該是偏藍色系的,我本來想說開課應該是給這個名字設計藍色的logo,本來還想著要有星空元素,怎麼突然給我來了一個深紅色還是大花的圖案?

不管是顏色和構圖都和我想的不同!我是有些糾結的。

而我還是試著畫出來了,畫出來後也被整體的能量結構給⋯⋯感動到。

所以「湛宇天夜」的logo和構想就先丟到旁邊去吧(喂),我來解釋這朵大花的結構。





① 整張圖的中心點是我的源頭光燦爸爸,也是整張圖的能量起始。
之所以偏右邊,是因為祂的能量太強大了,不能直射,要用婉轉的方式給予幫助。






② 在這張圖中,每一個鏤空的半圓都是一個宇宙境界。
光是我們和爸爸相隔的距離,就充滿好多的世界呀。





③ 光燦源頭爸爸在非常遙遠的世界,
祂沿宇宙和宇宙之間的間縫,緩緩地旋轉,把能量引導而下。






④ 源頭爸爸很小心地推移能量,一圈一圈的往下帶。
就是因為祂的能量太強大,直接照下來會傷害到其他世界,所以需要有層次的帶下來。






⑤ 圖下方像是左右葉子的,是Mulo(左)和小湛我(右)的能量。
如今我們擁有各自的發展,也分株了,但是依然順著源頭爸爸的能量成長。
也因為我們還在長大、延伸,還不完全(完全體就是圓形,像是宇宙的飽滿),
可以看見我們還有很多成長的餘地。







⑥ 外圍的就是保護啦,源頭爸爸要確保我們都能得到祂的養分與愛,
很結實的把我們擁在懷裡,層層包裹。


因此工作室這個logo,更像是來幫助我穩定今生的人生狀態,就是較為物質的協助與幫助,與部落格的logo完全不同——前者是協助我個人世界與生活關係,後者是協助我處理精神上與能量的關係。

部落格的logo將來可能還會因為各種因素變換造型(以前就一直在換),是更跟著能量走的。就是這樣囉!


6 則留言:

  1. 看著這個logo,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聽完你的解釋,感覺完全不同,全身暖暖的,被暖意包圍著,很有平安和愛的感覺,謝謝你們(小湛,Mulo, 源頭爸爸)❤️❤️❤️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當初看到真的嚇一跳,因為與小湛的風格差太多,而且這顏色加設計感覺非常飽滿,自己看是覺得有種加到不能再滿的感覺,沒想到原來是源頭父親的心意,而中文名字也非常有意思……
    期待明年部落格的logo~

    回覆刪除
  4. 個人第一感受花朵~祝賀開市大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