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畢業畫



12/05 壓克力 30F

藝術家源頭說,能夠教我們的都教完了,今天這張圖是畢業畫,由祂陪我們一起接源頭光燦爸爸的能量。沒想到教學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

我在幾年前畫過一張光燦爸爸的能量。那一張圖我花了兩週,修修改改了好多次,最後勉強滿意了。後來一直放在我的床旁邊,而我最近看著圖,突然發現我以前真的很緊繃,緊繃到我需要讓自己的能量挪來挪去,才有空間迎接源頭爸爸的能量。





今天這張圖很大張,大概半個人高,但是我們只花了半個小時。過程中我們也沒什麼對話,就是很專注、愉快的繪圖。完全的信任。一開始我們就用白色珠光打底,整張圖閃亮亮。

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能量的擴展,是件奇妙的事。也真的是在放鬆了之後,才意識到過去多麼緊湊不安。

藝術家源頭說祂不會離開,祂還會在我旁邊一陣子,接下來這幾天就讓哥哥陪我畫畫,我們只是需要更多練習而已。祂覺得我們已經上手了,如果還有其他問題,祂會替我們解答。

今天這張圖充滿感動。

像風暴的筆刷線條呈現光燦爸爸的能量流動,而我們的能量流入其中,被滿滿的包圍、深愛著。



放在客廳牆上,充滿珠光色,不管哪個角度看都閃閃發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