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靈界的口罩

我偶爾會在地球的靈界(精靈界的層次)和眾生互動,偶爾也會開課程,或者下課後和大家一起到處玩,有這樣的靈界人際關係。

然後因為疫情的關係,世界各地的人們紛紛戴起口罩,這樣的行為居然也影響了靈界。

我在地球的靈界和大家互動時,各方眾生(大多不是人形)也用能量製造了各式各樣的口罩,佩戴在身上各種地方(可以想像蝸牛扛著迷你口罩,或者大嘴鳥的頭上戴口罩,或者大猩猩把口罩擺在胸口),大家儼然把口罩視為全新的時尚——甚至開發了各種花樣!而且裝飾的沒有常規啊XD

其實有點莫名其妙啊XD,我們人類已經厭倦佩戴口罩了,多麼懷念不戴口罩的日子,祂們倒是紛紛模仿人類。

後來我教課時,看著全班都在戴口罩(雖然配戴的方式各有情趣),我自己都覺得怪不好意思,我好像不太合群?後來有位同學送我祂自製的口罩,是非常可愛的棕色小山雀群站在綠色支幹樹梢,造型和顏色都搭配的很美的口罩。

靈界當然沒有疫情的影響,祂們比較多的困擾,通常和環境的情緒能量有關,也就是整體環境的壓力,人與人之間的對立情緒。

對能量純淨的精靈而言,人性的鬥爭和險惡等氛圍,簡直像是子彈和炸彈有殺傷力,會破壞氣脈和祂們的能量,所以善意的存有大多會躲入山林迴避人煙。只是人太多了,到處都是人,不得不與人共生,多少因此生病。所以我在靈界也是教祂們怎麼保護自己,排除外在干擾,也是得教界線的保護與隔離等技術。


而祂們的壽命都比人類久遠多了,少則百歲,多則千萬歲,因此能量技術很快就會上手。我的角色更像是對祂們解釋人類的習性,扮演兩界的橋樑,降低祂們對人類的不友善和歧視,能夠明瞭多數人的狀態,其實很多人類都不是故意的。多數人還是善良的,就只是不懂、不理解。

所以地球靈界的祂們也多少有派別,像是願意瞭解人類的,或者對人類保持距離,還有各式各樣的想法。

而我終究還是希望,不管是哪個世界,大家如果更能了解自己、幫助自己,以及理解與我們不同的存有,降低誤解和傷害,那就好了。


啊對了,龍族祂們之中也有部份把口罩做成眼罩蓋在臉上,我實在很不理解????那都是比較年輕的龍少年。年輕人啊到底在想什麼⋯⋯我看到之後,也在懷疑我是不是老了?而年紀較大的龍族就對口罩沒反應了,大概習慣年輕人的無厘頭吧。

然後這樣的時尚潮流(?)不太有機率影響到星際。因為潮流都是以強勢/有正面影響力的種族為中心開始,甚至連銀河系都只算是星際文化的邊陲,大部分星際流行的時尚等元素,都是地球的科技還觀察不到的區域。地球人在宇宙還沒什麼影響力啊。這個世界真的好大好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