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放飯聲

樓上有一戶人家養了很多隻狗,每天固定某些時段,狗狗們就會開始叫。

我也不是故意要聽的,因為叫的很大聲,總之會聽到以下內容⋯

「嗚嗚,媽媽,飯飯,飯~~(拉長音嚎叫)」

「好餓!媽媽~飯~好餓~~(委屈走音)」

「媽媽,爸爸打我的頭!(似乎是太吵要他閉嘴)嗚,好想吃飯,痛痛~我委屈,我難過,我要飯飯!」(更淒厲哭喊)

有一次狗狗們叫了很久,叫到一個不知所以然:

「飯~我的飯,媽媽!你的衣服好醜喔!(有紅色衣服的畫面)飯飯!不要穿那件衣服!飯~好餓~餓餓!不要穿那件衣服抱我!飯~~嗚嗚嗚飯啦,別抱我!」

我在樓下笑的合不攏嘴,真是太好笑了。

對了雖然科學家說狗狗是色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一次我就是感覺到狗狗不喜歡紅色,所以我也無法理解,反正我就做個記錄囉。

4 則留言:

  1. 這兩天我想起來...我不曉得正確還是不正確,大家看過不要當真,當做故事看看就好,利穆里亞的一些零碎的記憶,我記得我來自高緯度的星球,受到宇宙源頭指引,來協助地球建立動物、植物,我來的時候地球就已經有物種生命存在,然後我的樣子像是一團光,可能以人類角度像是「神明」存在,沒有形體的,慢慢的,我的靈魂能量與其它動物、植物、人類載體連結,變成在地球這裡生活了,早期在協助地球事務,就會跟地球意識連結,當時她的能量像是小女孩,現在已經是少女的能量了,我們一直與地球連結,我們創造的物種配合地球的喜好。時間到了亞特蘭提斯人來到地球殖民,我記得我們比亞特蘭提斯早來到地球,為什麼兩個文明會打起來,亞特蘭提斯很喜歡高科技,也很愛現,常常三不五時就來我們這裡獻出他們的科技、研究,我們不喜歡愛現這些東西,我們喜歡萬物自然平衡,所以久了,不理他們,他們就會更加的煩,攻擊,我們一直防備,不想傷害他們,趕他們走,可能到最後理念的不合,才會打起來,影響到地球本身,我們和地球意識連結之後,當時宇宙的大佬們都有開會,同意將兩塊大陸封住知識和能量,我記得我有學生,長老們開會叫他們去地底創立自已的家園生活,我們留下來與姆大陸一起沉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看到的资料显示基本相同。你发言在20211202对称日,很多东西被激活了

      刪除
  2. 原來狗狗也有自己的美感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