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米粒鬧脾氣




有一陣子米粒怪怪的,就是沒有來陪睡,一天之中也很少看到他,見到我也沒有想靠近的意圖,講話也不理我。我覺得自己失寵了(?),擔心的問團隊說怎麼辦,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像出了問題?

指導靈冷靜的說:「因為你最近沒有蹭他。米粒喜歡你整個頭埋他的肚皮蹭,最好留下滿滿你的味道才有安全感。他現在是在賭氣,而你果然少根筋。」

欸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疏離感,是在生氣呀XD

所以那天我想辦法用食物引誘出米粒,然後瘋狂的蹭他直到我滿臉毛,也蹭到米粒火大想咬我,真是蹭夠蹭爽。

然後我們的關係就恢復正常了。米粒又恢復成跟屁蟲,三不五時對我喵喵叫。

簡直莫名奇妙。(人類角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