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靈魂的延展



11/16 壓克力 10F(53x45.5cm)


今天這張比較小,藝術家源頭說要教我們更細膩的能量,就很像水壓一樣,要製作的更細膩,力量就要增強,畫太大張我會更累。

藝術家源頭很厲害,畫圖以前就先把顏色挑出來了,我也沒想到畫好後會是什麼樣子。今天的圖好漂亮。

前幾天說,我以為我的靈魂特質是模仿,藝術家源頭很像大人牽著我們的小手畫畫,持續引導我們做示範說:

「你們的特質不是模仿,而是『呼應』,你們具有號召他人前進的力量!也或許你們在陌生的宇宙流蕩太久了,你們都在學習其他人的品質跟能量技術,所以沒有意識到自己本身的狀況如何。你們也是模仿的很好,操作的很好,因此在這個宇宙生活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也因為你們沒有得到足夠的教育,所以還沒有真正發揮你們的實力。我現在就是教你們,你的能量應該要如何延展,你們的力量比你們想像中的更強大,別忘了你們的父親源頭多麼巨大,祂偉大到對源頭們而言都是傳奇(敬畏),所以我很榮幸可以教你們認識自己。」

藝術家源頭帶著我們,嘗試著把能量轉過來轉過去,像是重新排列,分散,又聚集,然後教導Mulo操作,Mulo很興奮也很高興的畫,但是這個能量已經太複雜到密密麻麻,小湛我看不懂了,我就當作欣賞圖畫就好了(?)


安烈爾和長老們也喜歡在旁邊觀看學習,塗完之後,藝術家源頭再跟哥哥講解和結論。安烈爾突然感嘆說:「Mulo祢本來就適合當管理職,祢之前說做太累,並不是那個問題。現在祢學到這些技術,祢來當管理職就會變得很簡單了。」

哥哥聽了很納悶,安烈爾給祂一份表格說:「來,看看這些能量與結構,現在祢應該看得懂了。」

Mulo仔細看看,難以置信的嚷:「哇我以前覺得超難的⋯⋯怎麼現在都能看懂了欸!所以,以前的狀況不是我不會,而是我還不夠了解自己的能量囉?」

藝術家源頭說:「對啊,如果祢們的工作要管理大量的靈魂,要處理密集的事物,那麼祢的能量就需要大量的延展,涵括各方領域,又能集中和專注,要足夠了解自己的狀況。因為祢以前都是在模仿別人啊,並不是祢真實的樣子,現在懂了哦!」

小湛我聽了也好意外,「可是我們都用畫圖整理自己好多年了耶。」

「你們整理的是『在這個宇宙生活』的部分,當然符合這個宇宙的規則,包含你的人類身體,還有你的靈魂在這個宇宙跟星球上面的適應能力。可是離開這個宇宙之後,也就是要回到你靈魂故鄉的時候,你肯定需要恢復你靈魂天生的特質跟能力,和靈魂故鄉更加契合。」

藝術家源頭解釋:「因為你的靈魂父親太龐大了,祂沒辦法進來這個宇宙幫助你,祂又護子心切,急著希望有誰可以幫助你們。祂很早就找上我了,只是你們的能量還不夠強壯到可以接上我的頻道。如今我們能夠合作,也是你們長久的努力的成果。等到你們從我這邊學到足夠多的知識之後,我就會再把你們轉介給另外一個源頭,未來還有得學呢!」

好喔,真的好期待耶!

畫到後來,應該可以開成果展了吧哈哈!


2 則留言:

  1. 仔細一想,如果連Mulo小湛都有這樣的情況,不了解自己的特質,那是不是代表來地球的靈魂,很大一部份都不夠清楚自己的能量與特質?很令人驚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