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美感與磨練

昨天和藝術家源頭聊到我的靈魂其實對自己的能量不熟。

小湛我突然覺得,那安烈爾真的很厲害欸,祂不靠自己的源頭爸爸與家人,靠自己闖天下,闖到理解自己的能量狀態,還變成管理職中的大哥型人物。

藝術家源頭聽到我這麼說,就有趣極了,祂好奇地問安烈爾:「我可以看看祢的成長歷程嗎?」

其實藝術家源頭是個大叔(祂堅持說是大哥哥),總之非常年長,比安烈爾還大,基本上祂們這些存有一眼看下來,就可以得到我們所有晚輩的資料。可是祂們都沒有這麼做,還是會發問、經過允許,得到對方的同意後再觀看。

祂們真的很尊重我們的意願,沒有因為權限比我們大,或者能量更強、更年長來壓過我們。這讓我感覺到相當多的自由與平等,以及尊敬祂們的寬容。

安烈爾欣然同意,拿出自己的資料給藝術家源頭看。

藝術家源頭看了幾眼,眉頭就深鎖了,說:「這⋯⋯這真是毫無美感,實在太粗暴了。」

我聽了大笑。

因為安烈爾喜歡極限挑戰啊,總喜歡把自己丟入各種險境冒險,淬煉意志成就巔峰(突然覺得好像房地產廣告),祂鬥志高昂,挑戰不斷,實在太讓人望而生畏了。

藝術家源頭看完長嘆一口氣,把安烈爾抓過來摸摸秀秀(抓亂頭髮),說:「吼,祢這個小孩子,沒把自己搞死真是萬幸!也還好祢夠強壯,看了讓我既心疼又佩服!」

安烈爾好像也習慣給長輩們唸了,一臉沒悔意(?)又嘻嘻笑著說:「沒事,沒事,反正我也懂得修復自己。」

看祂們的互動也挺有趣的XD

安烈爾說:「就是要把自己逼入險境,才會爆發各種求生能力啊!就可以更認識自己的能量啦!」

好像也是啦⋯⋯只是聽起來還是很可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