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工作模式

今天的照片是米粒糾結的肚肚。
為什麼看貓咪在那邊舔來舔去都這麼療癒呢?




今天外出,到了新地方發現有夜市,就開始亂逛,結果當地的域靈一直喊「救命啊~~」,連夜市旁邊的廟裡的精靈都在說:「拜託你別靠這麼近。」

奇怪我只是逛夜市又沒怎麼樣,頂多就是讓長老在旁邊發考卷,我們偶爾來一趟而已,就覺得壓力很大嗎?明明我到其他地方,當地的域靈都蠻喜歡我的。

然後指導靈幫我看了一下,對我解釋:「你平常亂晃的時候,沒有開啟工作模式,就人畜無害很可愛。可是今天長老覺得這邊要整頓一樣,所以把你開啟了工作模式,就很像坦克車碾過來的魄力吧。」

欸⋯不說我還沒有意識到呢?不過回想稍早前,這裡的傳統市場真的感覺很髒,不是只有肉眼的部分,而是整個氣脈的結構都很亂,藏污納垢,塞了很多精怪,每個層次都不團結。甚至還有說不出來的臭味,讓我忍不住多保護自己幾成,好像也是這樣子的關係,就開啟了工作模式呢?

我很少會變成這個樣子,畢竟我的生活圈很小,大部分都在同個範圍內晃,難得今天進入一個全新的圈子。


所以今天逛夜市就還蠻好笑的,覺得大家都怕我,連精怪都閃得遠遠的,後來搭電梯的時候遇到一位友善的女士幫我按樓層,我看到他的指導靈低呼:「是湛湛欸!」


咦咦,我不認識祂,祂倒是認識我了?我大方承認,祂好開心喔,立刻叫其他的指導靈出來看,然後長老也很快地拿出考卷請大家填寫。

這個時候歡樂的氣氛變得比較正經,一開始相認的指導靈很謹慎很小心的說:「我在網路上覺得長老的能量很帥很酷,沒想到實際見到卻這麼有震懾力⋯⋯」

「有嗎?有嗎?我平常就跟祂們相處,長老都很好,祢可以過來蹭一下。」

我邊說,後腦勺邊蹭長老,就像熊蹭樹桿抓背。這位指導靈看看我,再看看長老,突然起了一個好大的哆嗦,整個大炸毛,似乎怕極了。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很客氣了?」長老也皺眉說,「我以前的狀況好像更兇一點。應該沒有這麼誇張吧?」長老努力讓講話更輕更溫柔。

「那就不用勉強了,沒關係啦。」我趕快安慰對方,不然祂看起來好像快被嚇哭了,應該是膽子比較小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