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改名、變更號碼與數字,和改運的關係

這次密集處理公司的事情時,突然覺得,我應該要申辦新的門號。如果後續有要跟其他人合作關係,就用公務機聯絡,還有使用公司line,就可以公私分明。工作上的事情我不想要攬太多,所以網速之類的要求都可以降低很多。

其實數字的排列,多多少少也跟運勢有關係。我是在畢業後到第一家公司上班的時候,接到銷售員的宣傳,得到了一個新門號跟新手機。新手機很爛幾乎用不到幾次,就丟到旁邊了。

我那個時候在選號的時候,有一個很強烈的直覺,雖然當時我還是使用家裡給我辦的門號,可是我認定要有自己的門號。

而我真正用到自己的門號,已經是三年之後的事情了。

說起來也有趣,就好像是我在這三年的時間,都在「養」這個號碼,像是養礦石的感覺,蠻難形容的。彷彿是當時得到門號的時候,我的運勢還沒有起來到能夠撐住這個號碼。但是我需要先留著這個號碼,以免被別人拿走。那時候我還沒有接觸身心靈,所以自己其實也是有點莫名其妙。

當時費率一個月只有$200 ,也還可以啦。後來不知不覺,這個門號就陪我10幾年囉。也是陪伴我到創業,擁有如今自己的事業和穩定的生活。

今天我在線上申辦門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大哥大的門號看起來都有氣沒力,和我就是不合。我滑了好多頁面,都快要放棄了,有一個勉強還可以啦,可是所有資料輸入之後,頁面就卡住了,我想算了,真火大。

接著我去中華電信上面翻門號,才前幾頁,就看上了一個門號。


我覺得是唸起來,自己會有一種熟悉的韻律感,其實跟風水、傳統觀念什麼的沒太大關係,而是和自己的頻率有關。


我們每個人在不同階段的運勢有高有低,那當然運勢高的時候選的門號或者是帳戶,即使是隨機的,都會很合我們整個人的氣場,至少是加上3-11%的運勢強度,其實有點猛。

Mulo也跟我聊到,有一些號碼氣勢很強,可是不要選到那麼強的,要給自己一個彈性的空間,大概5-7%就可以。不然氣勢太強的號碼,會讓工作和生活太好,變成太多人找,以致於沒辦法休息,結果變成勞碌命,然後又全身病痛,並不是一件好事。總之做人不要太貪心,要給自己留點餘地。不要把自己當作機器人可以永遠操下去。



我們的人生至少會有一個主軸,運勢高和低,總是不會離開這個主軸。而我在運勢高的時候選擇的帳號跟電話等等,在我運勢低的時候,也是能夠提供我些微幫助。

是「些微」,我要強調一下。說改運會太誇張了,號碼終究是一個輔助啦,改名也是同樣的道理。

我曾經看到一個賣家,我還蠻欣賞他的,他給我付款帳號的時候,我發現這個帳號很虛弱,可是他明明正在一個氣場提升的狀況,原本這個帳號不太能夠幫他存到錢,我就建議他,趕快在近期辦新的戶頭,即使是隨機的號碼,也會應對到他當下的氣場。不久後他還真的辦了新的銀行帳戶,也給我看了一下,感覺就還蠻不錯的,至少比較能夠存錢,或者是讓更多人注意到他。因為他感覺花錢也蠻兇的XD,總是比以前的帳戶貧弱的感覺好。對方才跟我說,以前的帳戶是家人幫忙辦的。

沒錯,電話號碼,帳戶等等一串數字,都可以看出擁有者本身的氣質,以及他們的特色。如果是帳戶或者是電話,很容易看得出賺錢多寡,存得多嗎?或者是即使存很多可是也花很多。



總之我覺得辦戶頭,以及選電話號碼之類的,還是跟我們當下的運勢有關係。

相對的,如果當事者本身不會改變什麼,那他怎麼選的東西,還是跟原本個人的狀態差不多。

我覺得靈界也有安排,有一些人,當我覺得他運勢起來,好像可以賺錢的時候,他自己很主動地就會想要去辦帳戶,或者是想要改號碼之類的。自己會有無法言喻的推力。像是他的靈魂團隊,在協助他保存此時此刻最好的運勢。

只是說真的,這些年看下來,很多人改名字,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越改越爛。他們應該是在運勢最低潮的時候,想要改名換運氣,可是他們在運勢最低潮的時候,怎麼看上眼的,都是符合他們運勢差的名字。

有時候看到別人改名,我都心想老天爺啊,你沒事改什麼啊!好像是把這陣子的衰運延續,綁定一生了。即使後來會有大運,也會變成累贅,沒辦法完全飛上天。

我也不會講什麼,其實這也跟我沒關係呀,他自己想要改成這個樣子,一定也是有些安排,要讓他去體驗。

所以說到後來,改名字,申辦號碼,辦帳戶,最好都是在我們覺得最輕鬆,活力最高,思想最清晰的時候去處理。千萬不要在感覺最糟糕,最痛苦,急著要改運的時候去做。

不管做什麼決定,還是得看當下的穩定度啦。

說到數字,手機跟帳戶都是要跟人跟錢互動,身分證號碼沒有以上這些需求。基本上沒有與人互動需求的數字,那本質上也不會影響太多。所以身分證號碼之類的就不必太在意啦。



雖然前面文章內已經講過了,我在結尾還是要提醒:「是個性花費讓戶頭無法存款,不是號碼讓戶頭沒錢。」數字與號碼等等,只是加強我們的某種特質與%數。

運勢起來,當然是錢賺得多也存得多啦。而且起來的運勢能夠讓我們相對穩固不會沖昏頭,當下建立的帳號與電話也相對穩定。即使到了運勢低點自己的狀況差,帳號與電話的頻率還稍微能拉住我們,但是不至於會改變我們的壞習慣。

習性,還是得從生活上有意識的改變與調整。



這就是今天選門號時想到的話題囉。

2 則留言:

  1. 真的好像都是生活不顺利的时候才会去算名字改名字耶。
    妈呀,我就是这样改了一次名字。但是,会有人运势好的时候去改名字的吗?
    还有,名字真的有那么重要吗?除了填正式文件表格才会用到真实名字,日常生活里都叫小名或英文名,真实名字好少用到。

    回覆刪除
  2. 從來不知道原來即使運勢強也不要選太強的,是真的會忙到弄壞身體,不過看來也是憑直覺去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