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空洞的頭像

認識一個網友很多年了,只是每一次看到他的頭像,也就是他的照片,總覺得那邊怪怪的。

雖然頭像拍得漂亮,可是該怎麼說呢~~不是外貌的問題,而是覺得「這只是一個殼」。

很空虛,無力,沒什麼能量,甚至無法保存他的運勢。

很像是在花園裡面看到蝸牛的空殼,蝸牛本體已經死掉了,而殼是半透明的。

不是說他靈魂怎麼了,而是這個人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自己的身上,他全部的注意力都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像是被什麼東西吸引,完全跑出去了,以至於他的身體已經空了。當然也有細細小小的什麼東西進入他的身體,就像是寄生蟲一樣。那些東西都很小,大概是霉菌之類的,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

即使人再痛苦,糾結跟焦慮,但是如果願意好好的面對生活,願意替自己的人生專注而奮鬥的努力,做好每一個小細節,這個生命力會充滿我們的全身上下,以至於他即使是在運勢的低潮期,我還是會感覺到他全身充滿著生命力。非常的充實和飽滿,足以驅趕無關的眾生。


今天我看到他的動態,看到他使用好多種能量療法服務客戶,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長期使用這些能量把自己掏空。

所謂的能量療法,老實說就是把自己的能量拿去填補其他人,甚至如果本身有狂熱的傾向,非常熱衷於做這件事情,那提供的能量一定是更多更多。

當然他提供這麼多,客戶一定很滿意,因為效果卓越,只是治標不治本。客戶終結有個人的問題,持續的消耗和累積壓力。

習慣沒有改變,敗家子就還是敗家子,不會變成暴發戶。可是我看過所有想要做能量療法的人,都期待自己可以透過吸收能量成為暴發戶。


自己的能量跟對方的能量,終結是無法相容的。


就好像我的鼻子沒辦法裝在你的臉上,因為尺寸大小,還有血型體質全部都不一樣,整體的契合度跟比例也都不適合。安裝不洽當,像是一塊不完全的能量卡在對方身上,甚至會產生能量掛勾,其中一個人情緒怎麼了,無形中就勾動另外一個人。更別說那個手術/能量過程轉移的安全性。

開刀之後就要縫合,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哪個人類的能量施作可以把他人的能量場,縫合的整齊完整。個案都是開了刀,灌能量,傷口隨便補一補,還在滲血甚至是噴血,就快快樂樂地離開了,然後沿路傷口持續裂開,大概隔沒多久又出問題了,這是當然的。

雙方都看不到能量的傷口,甚至看不到手術痕跡,還搞這些能量療法,實在太好笑。

哪一家醫生會「憑感覺」替你開刀?不看你的傷口,只是矇著眼,拿刀和手掏來掏去,就治好你的患處?但是能量療法就是這樣。大家什麼都看不到,完全「憑感覺」,只想著灌能量給個案,隨便切出傷口,導入其實自己也看不到的東西,甚至沒有縫合和消毒的概念。

多年以來看相關現象,也是懶得談了。過多的付出,以及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限制,等到哪天覺得不對勁的時候,往往都太晚。

不過也或許提供他人服務而得到的價值感,實在是太棒的回饋了,所以那麼多的人都想要嘗試能量療法,因為很輕易簡單就上手,可以快速開業,其實背後的問題,也只能經歷了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爆,就看當事者的承受度囉。每頭駱駝能扛的稻草數量都不一樣。

自以為能夠代表宇宙給予他人幫助,但實際上真的可以做到這件事情,是兩回事。

我「以為」我會開刀治好人,和「真的」有足夠訓練、實力和安全性能夠開刀治人,完全沒有關係。

身心靈圈真的有太多自我感覺良好的吹捧,大家都活在輕飄飄的想像裡面,連自己的身體都照顧不好,就急著要給光光了。甚至,連個案一起拖下水。

只能說,有相同議題的人們就會聚集在一起了。

不過緣份到了,自然也不會想要施作能量療法,只要停止在自己身上開洞灌能量,生活作息正常,身體會有復元力慢慢的把傷口結痂、康復。身體是有智慧的。

就這樣囉。

16 則留言:

  1. 什麼,我一直以為是可以相容的,那不就等於能量療法不僅沒用而且還帶來許多問題,如果依照過去找文印象
    1.施作者沒有調整自己的能量一直放,會使自己這生很容易老弱殘窮。
    2.施作者沾上客戶業力,之後要一起做功課。
    3.客戶不但花很多錢,靈魂課題沒有被解決,還多了與施作者的業力,身體還要花時間復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都是說,不要用自己的能量,而是接源頭/天使.高靈/宇宙的能量下來再給出

      刪除
    2. 自以為能夠代表宇宙給予他人幫助,但實際上真的可以做到這件事情,是兩回事。
      靈界都是看心態的,心態不穩,只要有一點私慾,像是想多賺錢和證明自己,能量就立刻歪掉了。

      刪除
    3. 能做到這樣的,還是人嗎?應該早就離開地球了吧!看來是沒有這樣的人
      謝謝再次解答。

      刪除
    4. 宇宙未知事太多,我想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刪除
  2. 自從追了湛湛的文,看到又有哪個靈性大師在發功,廣召幫大家能量治療,我都不為所動了,還是先把自己的作息調正常,專心吃飯,把焦點拉回自己身上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3. 還沒發現這個部落格之前

    我過去一直在找 不靠靈性賺錢的人XD
    因為直覺上只靠靈性賺錢的人 那個意念出發點其實有點就錯了

    回覆刪除
  4. 好奇小湛目前有看過真能看到能量 並且手術能力很厲害的靈療師嗎 把自己調整的很好的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自己覺得幾位不錯的,我發現這樣的人比較低調

      刪除
    2. 完全沒看到。如果要打分數的話,至少讓個案的腸子別露出來有80分,如今我看到市面上開業的平均10~15分。
      我看過最高的有70分,不過他太善良到沒界限,會幫個案太多,也就是分攤個案的業,身體已經吃不消了也陸續動過幾場大手術,還摘掉了某些器官,現在已經恢復平凡人身份了。

      有技術也不等於自己的身體扛得下。我是覺得完全划不來。

      刪除
  5. high light
    [即使人再痛苦,糾結跟焦慮,但是如果願意好好的面對生活,願意替自己的人生專注而奮鬥的努力,做好每一個小細節,這個生命力會充滿我們的全身上下,以至於他即使是在運勢的低潮期,我還是會感覺到他全身充滿著生命力。]
    我覺得這句話很重要
    一定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好好替自己奮鬥
    也不會想一些其他 投機的方法

    回覆刪除
  6. 咦 所以那種說可以幫你處理祖宗18代的業力可行性高不高……(思考)對方是看起來有條件的給光啦……但收費也不便宜orz

    回覆刪除
  7. 忘了自己是怎麼找到這篇文章: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15.html(星際的鬼魂)
    這篇第32段,小湛幫隊友修補能量是可行的,不過我想跟這篇講能量療法是完全不同的原理與情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