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靈界小帥哥同學

繼前幾天靈界學校的事情。

我打電話問小帥哥同學,後來祂爸爸掛掉電話之後,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同學苦笑說:「我爸爸跪在地上說,全世界有這麼多的靈魂可以給祢抱抱,但是祢偏偏選上不可以抱的那個?我被罵慘了。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抱抱和好了。」

安烈爾也跟我坦白説,祂私下寫信給男同學説:「我女朋友很好抱對吧?我每天都在抱哦!」

這句話也太挑釁了吧 ಠ_ಠ 

年紀都這麼大一把了,不要跟小朋友計較好嗎?


5 則留言:

  1. XDDDD
    帥哥同學和他老爸內在陰影面積應該很大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看不懂上面的安排(微笑加汗滴)

    回覆刪除
  3. 這句放閃發言 不由得戴上墨鏡🕶️

    回覆刪除
  4. XDXD 笑死禾啦~
    安大日常都這麽可愛嗎~
    還要把你抱過夠🙈
    是什麼特性啊~用體味霸凌你啊😂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是女生
    如果我也抱抱小湛,安大會吃醋嗎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