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睡前的鬼臉/人臉

有的問題雖然和冥想完全沒關係,但是太多人提出來問,那我就會特別寫文討論。例如上一班和這一班,都有人問:「每次快要睡著前,覺得前面出現很多鬼臉(或者只有一個鬼臉),感到恐怖不安,該怎麼辦?」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大致上分為三類:


1.很多人臉,每次看到的臉都不一樣,那應該是你居家週遭的眾生。有的是希望你能幫祂,或者有的是精怪故意嚇你,因為嚇人會使能量散失,祂們就可以吃能量,這是肚子餓來擠牛奶的概念。

2.固定的人臉:你家祖先想找人傾聽,看起來很哀怨無辜。

3.固定的人臉:前世分裂的你的部分,看起來很慘很淒厲,有時候會詛咒你,也像是自我憎惡的部分,但是其實很想整合,回歸平靜。(這比較少見)

你可以請環境的域靈送走無關的祂們,有緣的,可以在白天回想這件事,請祂們去找地藏王菩薩,或者烏列爾天使這種專業普渡的眾生,送走祂們。記得,人類的我們只是仲介。





不管123是哪種類,都顯示了——你的氣場很薄,陽氣弱,長期能量散失。

尤其第一種,通常出現在有念經習慣的人身上。不是說不能念經,而是要避免晚上唸。你可以一大早念,因為晚上唸經文很容易引祂們注意,就像養流浪狗,撒越多的飼料不會滿足祂們,只會招越來越多,多到你平常念的量已經沒辦法負荷這些越來越多的眾生,祂們量一多,你的能量也就壓倒性的虛弱,所以睡前就會圍過來,希望你能夠繼續關注祂們,給予能量。

最好早上念經,好嗎?祂們就是因為能量虛弱才會晚上更容易聚集起來,聚集起來也是不可小看的多。改成早上念經,首先陽光會保護你,祂們的焦點也會因為陽光分散,你還可以保護好自己,所以選對時間很重要。

如果個人沒念經習慣,那和長期晚睡也有關,有時候和運勢弱也有關。如果習慣送光給眾生,晚上做這些事也會讓你的能量削弱,祂們也容易靠過來。總之,晚上就是自己要休息了,把自己保護好,只做普通人的事情。想要做任何和身心靈有關的事情,麻煩都挪到早上做。

早點睡,早點起來,就只是挪動時間運用而已。


第二和第三種也差不多,都是陽氣弱,晚睡,或者飲食失衡,以至於能量失衡。以前看不到的,現在都看到了。

為什麼祖先偏偏這時候來找你?不找其他人?就是因為你現在氣虛到可以和祂對上頻道呀。如果短時間沒辦法改善自己的作息,可以雙手交疊安撫胸口,心中默禱請大地母親保護你,然後詢問對方:「祢一直來找我,祢有什麼話想說?」大部分時候,祂們只是想有個人說話,說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甚至不需要做任何普渡。

第三種也是,雖然厲鬼般的臉可能很嚇人,但是實際上也真的傷不了你,就只能嚇你。所以同樣雙手放在胸口,心中默禱請大地母親保護你,然後詢問對方意圖。


雙手放在胸口就是在設定結界,這是很簡單的保護,讓我們收光、凝聚力量不被傷害,早晚都能做這件事情。

先安撫好自己,再觀察對方的動機。無論如何,第一件事情都是先把自己穩定好。

第三種自我的分裂,短時間可能沒辦法搞定,因為那是太痛苦又破碎的自己,即使我也是沒辦法介入,因為通常都有當事者「我討厭自己,我不喜歡自己」的議題。

我沒辦法要你立刻喜歡自己,我只能鼓勵大家多照顧自己的情緒,從心理諮商下手,練習接納個人的不完美和焦慮,這需要一點時間。當你對自己有愛、有耐心了,這個鬼臉也就會消失,因為被你接納而整合了。


我通常會建議和大地連結,這是因為驚嚇和不安的能量都是分散的,而宇宙和大地兩者,大地才是最穩固的、能夠讓我們落實的力量,可以讓我們的能量凝聚起來。申請幫助要看時間、看狀況,最後找對對象,反而晚上邀請會發光的存有,會讓你更亮,更引靈矚目。

晚上我都建議大家回歸身體的穩定,回到自己的身上,保護自己。請大地母親渾厚的能量(也就是氣脈)安撫你,當你感覺到自己被支持了,才有餘力面對挑戰。

無論如何,基本的作息、飲食、體氣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啦,基礎要打好,平常就有在照顧自己的人,也就不太會受到另一個世界干擾。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如果睡前很常看到的是各種蟑螂的畫面(最近是特寫頭部進食,觸角還會動,天啊…),甚至去年作夢有將近三四成都跟大量蟑螂有關,這是我這輩子覺得最噁心討厭的昆蟲(德國跟美洲品種);也是要嚇我的嗎,這種該怎麼處理,因為真的全身都很毛很沒安全感。有時候都覺得牠們畫面在房間某個特定位置,還會要爬起來開燈到處找看看,但是可以說都沒有看到,然後重新想辦法入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能是今生或前世有和蟑螂有關的創傷需要處理喔~

      刪除
    2. 謝謝你,我想可能有前世跟吃牠們有關……
      我只要融入就會有跟「我不要再吃了!」、還有下意識分泌唾液有關的反應,然後我就會因為太噁不再繼續趕快逃離(;´༎ຶ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