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門外的眾生

我發現農曆七月好多人想要聽鬼故事,不過我每天都在見鬼,每天都在用眼神逼退祂們,更像是我在嚇祂們一樣。

晚上睡前我都會在客廳做點運動和簡單的伸展,昨晚我拉筋完後,覺得可以好好睡了,路過鎖起來的大門,突然感覺到門外有好多藍綠色的飄飄在晃。

靈視力真的和肉眼的視線不同,靈視力可以穿透牆壁和時空。例如我早期會找朋友測試,他人在台北我在台中,我當時還在懷疑我是有靈通還是瘋了,我在經過對方的同意後,我坐在台中閉著眼專心感受螢幕另一方朋友的場地,其實我連他家的住址都不知道,我只是鎖定他的「感覺」,接著我的視角就好像從天花板往下看。

我問他室內裝潢是否怎樣?桌上擺了什麼?或者我直接看他的身體,提醒他身體哪些部分有狀況,可以看到脊椎側彎是往左或往右,或者很多各種層次的細節。我當時找了兩三位在台北的朋友試試看,反正認識多年胡言亂語也沒差,結果是他們都被嚇到,我自己也嚇到,看起來並不是我在腦補。

但是後來,我也發現越是專注連接其他人,我的精神和體力也會大幅消耗,甚至自己的感覺收不太起來,就像是一盆水潑出去,我要怎麼收回來?這感覺挺可怕的,Mulo也在我學了教訓之後,告訴我常常連接他人帶來的負面影響,例如我的運勢和健康走下坡,或者我的身體「空掉了」,心懷不軌的眾生會趁虛而入等等⋯⋯總之如果沒有練「收」的動作,只是因為好奇常常「外放」,放到後來甚至會連收的力氣都沒有,通靈者自己就會垮了,非常危險。(「收」就是晚上冥想班教的方式)

多年後,經過一大堆以前都寫過的事情後,對靈界的新鮮感過了,我也沒興趣觀察除了我以外的一大堆事情,太麻煩了。我也就只把注意力放在我的生活周遭,反而也是因此,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自己身上,就使得我看起來氣場強大讓眾生都怕。但是我只是不管事而已,也沒做什麼神秘的內功之類的。


所以當我注意到門外有一大群像是藍綠色小蝌蚪(搖晃不穩的能量像是尾巴)渙散的眾生,我不禁狐疑的問指導靈:「嘿我家不是有結界,祂們怎麼還會聚集在這?」這幾天樓下商家都在拜拜,所以多少會引祂們,可是又干我屁事。

「哦,因為有光啊。你在家裡就會很放鬆又舒服,你出門在外都會加強防禦,所以即使隔著結界,祂們也會覺得你很暖很舒服想靠近⋯⋯想沾點光,吃點什麼這樣。」指導靈解釋。

哦~原來如此啊。「我不喜歡祂們聚集在我門口,好礙眼。」我煩躁的說,我又不是愛媽餵浪浪,我決定用點方式把祂們趕走。

因為祂們都是弱小好吃也沒什麼能力的浪浪,甚至連變換傷人的力氣也沒有,我就不用兇惡的手段了,免得祂們太驚嚇也會能量散掉。我決定錄製一段影片放在門口,指導靈好奇地看我的點子。(看不到祂們的人就別擔心了,健康就是最好的防禦)

「港片『食神』中,莫文蔚不是扮醜演女主角雞姐嗎?」

我知道指導靈過去也陪我一起看電視,我回憶起當時的電視畫面。「雞姐雙手拿菜刀剁肉的時候啊~~還吐舌噴口水,表情猙獰的像在殺人剁肉,那段製作『撒尿牛丸』的經典場面可以借來用用。」

物質界所有的成品在靈界也會有能量脈絡,可以當作靈界也有「食神」的影片。我很快的截取我想要的那段,在靈界用能量把雞姐的臉PS成為我的,然後把門外祂們的臉都放在粘板上。只要祂們想碰門、碰觸結界,就會觸發影片播放——看到我雙手拿菜刀剁祂們每一個。

我迫不及待的把成品放到我的大門上,果然一瞬間祂們就跑。

「吼,超有用的!」我很得意,這個觸發影像就掛在這裡整個農曆七月好了。誰碰就會看到自己被我剁成肉片。

指導靈一時無語,問我:「屁屁,你幹嘛要把自己搞得這麼沒形象?」

「蛤,什麼啊,我幹嘛對不喜歡的眾生保持形象?」我奇怪的反問。

指導靈哭笑不得的說:「也是啦⋯⋯哎不過這影片,算了,你喜歡惡搞就好了,反正祂們收到警告離這裡遠一點也好。你的小腦袋真是讓我們無法理解啊。」

然後我就被趕去睡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