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收納師指導靈

最近有很多事情在忙,今天整天都在忙的事情是整理我的衣帽間。不整理不行了。

因為我的衣架/衣櫃垮了。
這是上週六凌晨四點多發生的事情。

上禮拜我沒有買任何衣服,也許是我的衣服本來就很多了,或者是兩隻貓在橫衝直撞,我猜是貓啦,也可能兩因素都有。當時我搬到新店,就希望把所有的衣服掛起來,那時候買的是比較便宜的頂天立地柱四根,我想我的衣服也不多,掛一掛沒差,要找衣服也方便。

我倒是沒想到買了這四根柱子之後,我租的房子屋頂很高,柱子甚至抵不到天花板,我就拿用不到的床板墊起來,但還是不夠高,後來想辦法找了其他的木塊來墊高,就可以了。也許也是如此,所以整個結構並不穩定。

總之清晨聽到一聲巨響,我趕快衝出去看,兩貓在客廳驚恐地瞪著我,既然貓沒事,那我就無視山崩的衣服們先回去睡覺,早上起來之後再想想該怎麼辦,當然首要之務就是買更穩固的衣架。我覺得衣服折起來很容易忘記自己有多少衣服,而且很容易會有味道變臭。

後來我決定買曬衣服防大風又加厚,不需要時可以摺疊起來的衣架,至少有四個腳穩固多了。反正租屋嘛,總是要考慮到以後搬家的方便性。

早上我外出了一下,中午之後回來組裝到貨的衣架,然後把衣帽間的衣服全部整理好堆在沙發,拿吸塵器把地板整理一下,淘汰的頂天立地柱先拿到其他房間(也沒有壞可以重新組裝),然後再來把衣服通通掛起來。如果不趕快掛起來,我那兩隻好奇的小貓貓就會盡情的把毛抹在每一件衣服上。

我整理好之後覺得沒問題了,沒想到指導靈突然說:「我們來丟衣服吧!」



我記得去年搬家的時候才丟過好幾批!但是祂們說不夠,而且顯然這次指導靈有備而來,多了好幾個很會丟東西的臉的專家(?)(那應該叫做整理師),大家開始瀏覽我的衣架,大聲地說:「這件衣服你多久沒穿了?丟!!那一件你看看穿了幾年顏色都不對了,再丟!!」

我一臉無助的說:「蛤還沒有壞呢!啊,那件材質很好的說!等等,祢們好狠心喔!那件我想要等瘦下來後穿!」

因為祂們的判斷非常的快速,而且快狠準,我還在猶豫的時候,祂們已經指揮我的身體把衣服丟出去了!

我覺得我的身體細胞根本不懂珍惜衣服,而且身體細胞好像蠻喜歡指導靈的,指導靈也碎碎唸:「身體的能量場會保護自己所有的物品,所以你沒必要的東西越多,就會浪費一點能量去保護你的衣物,不需要的就是扔掉和回收!之前就說過很多次了!」

這次指導靈們找來的幫手都是狠角色,祂們好像也是穿搭師,每看一件衣服就評斷這件衣服是否適合我。

「你腿粗不要穿這個褲子會更醜!這衣服剪裁不適合你的體型!款式已經變形了不要留了!這件也不是你的風格,那件不好搭配留著幹嘛!高中穿的衣服可以扔了啊!」

嗚嗚好可怕喔,以前我還能討價還價拿幾件回來,但是這次祂們丟的速度比我拿回來的速度還快,然後我突然發現Mulo不在,以前整理衣服的時候,哥哥也會和我一起猶豫不決。

「就是因為你家哥哥不在,所以我們要把握機會趕快丟掉,不要囤積這麼多東西好不好!」指導靈義正詞嚴的叉腰說。

我才恍然大悟,難怪我今天丟東西的速度如此飛速,因為沒有哥哥阻止。

夏天衣褲丟完換冬衣,指導靈還叫我把所有圍巾拿出來挑選,然後還有帽子們,指導靈不忘提醒幫手:「還有抽屜,抽屜裡面還有衣服,麻煩祢們了!」

我真的沒想到祂們會丟掉這麼多的衣服,連我的包包也都要拿出來重新檢視。

「可是有一些包包是別人送的禮物!」我大叫。

「但是用不到就別浪費位子了,送給需要的人吧!不是有徵集包包給偏遠孩童的活動嗎!」祂們超級不手軟,「同樣款式的只要留一件就可以了!」

直到祂們觀察我的小蘋果包包,因為很可愛可是容納太小了,所以我幾乎沒有帶出門。我只好跟哥哥發出求救訊號,Mulo從遠方回頭望過來,驚恐奔回來大喊:「不可以不可以!小蘋果包包不可以!」

「嘖,老大回來了。」我家指導靈瞇眼,告訴幫手們:「那就放過這個包包,其他繼續!」

我趕快跟哥哥解釋我門口那一堆衣服,Mulo傻眼說:「哇祂們怎麼這麼狠心!很多衣服都還可以穿欸!我們前陣子不是剛丟掉一些嗎?」

我家指導靈把專業幫手們推出來,這次找來的幫手指導靈好像都是很有經驗的人類收納師本靈,祂們早準備好報告,一起圍著哥哥解釋這些丟掉的衣服的狀況,還有其他建議之類的。因為祂們講話的速度太快了我理解跟不上,而且氣勢很強,最後Mulo也退讓了。

「好喔⋯⋯雖然覺得好可惜喔,但是祢們說的也沒錯啦。那就丟掉這些吧。」

我很驚訝看到哥哥舉手投降,不過其實只要有足夠的理由跟建議,Mulo就會退讓。唯一會讓祂不理智的就是那個小蘋果包包。

大獲全勝的指導靈們得意的再次瀏覽衣帽間,又帶我揪出好幾件衣服,讓我把這些衣服打包起來,明後天拿出去回收。

最後我數了數空出來的衣架,我們丟掉100多件衣服喔⋯⋯真是太可怕了。丟的數量比以前扔的衣服還多。我可能要花好多趟來回才能全部丟掉。

「太爽了,真是神清氣爽呢!」我的指導靈們看起來很開心。「每次看到這麼多衣服就很煩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囤積這麼多衣服,好像衣服慢慢地長出來了(?)

最後Mulo默默的說:「祂們今天丟的量大概是我半輩子能丟的衣服量吧,怎麼這麼能丟呢?」

對啊我也這樣覺得T_T

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如果希望可以約聘收納師指導靈,對天講出來就可以了,只是前提是,你們的本靈不要阻止丟衣服XD

6 則留言:

  1. 希望有教我用nodejs API開發,
    AWS雲端系統架構,
    數據分析
    的指導靈(許願

    目前先這樣
    未來還有更多要學習
    後端開發nodejs,Java,Go
    雲端系統架構:AWS,GCP
    資料庫設計:redis,mongo
    想要有完整的IT技術
    之類的⋯

    回覆刪除
  2. 這篇長知識了!
    原來人會分出自己的部分能量去保護擁有的物品(房間很多雜物的女子路過~)

    回覆刪除
  3. 我也希望有收納師指導靈來指導我丟掉房間內的雜物。

    回覆刪除
  4. 是山下英子和近藤麻理惠本靈嗎?XD真希望她們來指導一下我媽媽XDD

    回覆刪除
  5. 恩,我也有一堆衣服,不過時尚總是重新來,現在就不太需要重買衣服了。我還在穿四十年傳了好幾手的衣服,還被朋友稱讚好看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