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貓貓軍隊練早操

 

0715 日常整理



我和我的靈魂團隊蠻像一家人的,大家都是大人,一起合作照顧我這個小朋友。

今天賴床不想起床時,其中一名指導靈就很寵愛的抱抱我,搖搖我,不許我繼續睡下去。「快起來、快起來,小屁寶,睡太久對身體也不好!」

「我剛剛好像做了一個公主的夢,但是我忘了那是什麼內容,有點像是在看電影,亂七八糟的劇情。」我懶洋洋地繼續趴著說。

「哦,你是我們的小公主沒錯啊,大家都好愛你,都想把你呵護得最好。」指導靈笑著。

「什麼啊,只要超過晚上十點半,祢們就會踢我的屁股,要我去睡覺!最好公主可以被踢屁股啦!」

我受不了地說,反正就抱著枕頭繼續和祂們瞎扯淡:「如果我是公主啊~~祢們敢踢我的屁股,我就!」我想了一下,說處死也太可怕了,那就換另外一招。「我就要把祢們都變成貓!用力的吸祢們的肚皮,抱起來玩!」

另一位指導靈冷眼說:「是喔,如果我們都變成貓貓了,那大清早,就一起跳上床踩你的肚皮踏踏。」

這陣子米粒超喜歡四點到六點衝過來喵喵叫,快五公斤的體重一踏到我肚皮,真的秒醒,實在是太重了。尤其踩到膀胱,根本逼我跳起來去上廁所!雖然很可愛啦嗚嗚,但是吼,這重量實在承受不了。我無法想像超過五公斤以上的貓踩上來會是怎樣的狀況。

「啊不行,大清早一隻來踏踏我就要死了,一群喵喵來踏,真的會死。」我光想到貓貓軍隊來練早操,那畫面就覺得恐怖。

「好啦醒了醒了,白日夢也做完了。快去吃早餐!先喝杯水!」

指導靈們群起催促,我也只好爬起來了。

1 則留言:

  1. 其實我小名也叫屁屁 同樣都叫屁屁命運大不同
    我的守護靈關掉天線就沒在理我了
    只希望她們平安 生活不要太苦
    有時候感覺我可能是宇宙孤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