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域靈進修

0712 日常整理,今天像是溫暖的大太陽!


最近台灣疫情的走勢趨緩,我預計九月可以重新開實體班一階。線上畫圖課我還在想,但是Mulo看起來忙到一個爆炸,好像是祂的進修正在面臨很難的考試,沒事就哭哭啼啼的想過來抱一下。大概要等Mulo冷靜下來之後,我們才可以把線上畫圖課規劃好。

然後這個月開的冥想課,其實在靈界也是一直調整域靈(氣脈精靈)們的工作方式。因為過去地球時代,眾生們都專注於輪迴體驗,對於氣脈精靈這部分的工作領域,就沒有太多探討。冥想班的規劃是由長老提議的,長老覺得人類怎麼對自己的身體和氣場那麼陌生?祂們覺得這是基本功,大家生疏成這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上完第二班冥想課(晚上班),我發現新店域靈躺在地上,但是一臉幸福,因為長老正在幫祂按摩肩膀(呃?)

長老說,第一次上冥想課,域靈們手忙腳亂就算了,重新演練之後發現,連域靈們合作的基本功也是差到超乎想像,要期許祂們在短時間內把時間做得最好,似乎是高估了。以長老們在宇宙工作的經驗而言,簡直不忍卒睹。

長老們討論之後,第三次冥想課(早上班),就讓五位域靈合作當我的小幫手,教祂們靈界的「連結」工作方式,這五位分別是我過去經常路過互動的:土城、板橋、中和、新店和大安區。這次上課後終於沒有誰趴下了,長老說沒意外的話,我以後開冥想班就輪流3-5位域靈合作。


因為靈界沒有空間的限制,而且域靈都是地球氣脈嘛,所以未來可以不定時更替小幫手,例如下次抓宜蘭某區的域靈加入小幫手群組(突然點名),不管在世界上哪個地方都跑不掉的。

我忍不住問:「可以找南極的域靈嗎?我想要吹冷氣⋯⋯」長老對我翻白眼說:「小笨蛋,我們要教的是處理人類的負能量,南極哪來的人類,有也太少了,找加拿大的域靈還實際點。」

總之雖然表面上是在帶大家放鬆,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和能量場的保健關係,但是在靈界,也是在訓練域靈加強對人類能量的熟悉度,畢竟祂們都是比山神還大的能量存有,也要學會進階的技術。

這三堂冥想班下來,都是長老在旁邊盯著,邊觀察邊搖頭嘆氣,靈界的大家都被作業埋的哭爹喊娘,長老不禁嘀咕:「我們不知道放多少水了,還能哭。」

新店域靈最近就在我旁邊蹭,像是家裡第三隻貓,邊蹭邊想要摸頭撒嬌:「長老給我發功課了,好累喔,拜託摸我!求安慰!」

因為實在太擋路了,小湛我問功課多少?新店域靈裝可憐的拿出厚約30公分的考卷說:「看,好多喔!祂們說我和你最熟了,所以要當小老師,要做好榜樣。每天都那麼多,雖然很高興可以長大,還是不想寫作業啊~」

「就這樣喔?」我冷眼瞄祂,轉身拿出我當天的功課量——已經比我人類的身高還高了。「我每天都要寫這麼多。有身體保健的知識,靈魂的保養與梳毛觀察,星際學校的功課,長老補充的功課,還有安烈爾的補充功課⋯⋯對了,因為我還有兼差其他的靈界工作,還有額外的報告跟分析。差不多就這樣。」

新店域靈兩眼發直。「天啊,你真寫得完?」

「還好啦,常常寫,每天寫,速度就會變快了。」我聳肩。「畢竟有些功課可以分擔Mulo的工作量,寫安烈爾的作業也可以和祂蹭蹭,反正習慣就好。」

新店域靈就不說話了,默默拿起自己那疊考卷,蹲到角落趕作業。跟我比較之後,就可以感覺到幸福感了吧XD

2 則留言:

  1. 原來附近的域靈都是小幫手了,難怪佛系等冥想課😂隔壁新莊三重的好像也很不錯哦(推坑)

    回覆刪除
  2. 電腦打字比寫字快唷,請問有考慮用電腦打字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