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精怪專欄】兇暴指數

0609 電腦繪圖


我在家裡改同學作業時,會把我看到的同學情緒能量啊、需要注意的生活問題呀,回覆給同學知道。讓同學更理解自己的狀態。

如果同學畫圖時狀態不太好,例如環境不乾淨(這很少),身上剛好卡了個眾生(通常都是太累使防禦變薄),或者有外星人在旁邊飛來飛去做研究,如果祂們的存在太靠近同學的能量場,圖畫也會留下祂們的能量痕跡。

而我在閱讀的時候,就會看到這些非人的能量。我通常會順便連結過去,「關心」祂們為何這麼貼近同學?因為善意的眾生,都會尊重我們的身體界線,不會那麼誇張的貼著人。會貼這麼近,都很有問題。

有的是我還沒問完,就先張牙舞爪的撲過來想下手為強,對這種攻擊性強烈的眾生,我通常也是不客氣,先用力地綁起來,再從長老那邊抽幾張金色考卷,逼對方寫完,寫完後送去樓上充軍,教化一下。


也是有的被綁住了,扭來扭去的拼命想掙扎,沒有意思寫考卷,我就會露出兇惡的臉威脅。通常當我露出兇惡臉,指導靈祂們就會衝出來喊:「屁屁,別這麼兇,會嚇壞祂們!」


可是用兇惡臉,祂們才會乖乖聽話嘛。真是吃硬不吃軟的。

有一回,我又是在改作業過程遇到一隻精怪,祂狡詐的想辦法脫逃,我捉回來兩次,到第三次超火大,凶暴的吼:「祢他馬的給我坐好寫功課,不然我會更兇殘的對待祢喔!!」
(例如強迫換上水手服變身裝之類的)

吼完之後,這小子才嚇到,憋著臉嘗試寫功課。然後我覺得哪邊怪怪的?東張西望之後,才發現指導靈沒有衝出來啊?真稀奇?

樓上源頭突然說:「啊~你家團隊現在有點忙,祂們有些東西要處理,在開會。」停頓一下,祂們說:「這隻被你捉住的小傢伙,確實是很投機取巧,兇一點我們覺得沒問題啦,別擔心⋯⋯」

源頭還有指導靈說話的頻道都是錯開的,精怪聽不到。但是這傢伙才寫了兩題就不安分了,又開始扭動,嘗試想脫逃。

既然連源頭都說兇狠點沒關係,我變出鞭子往旁邊一抽,用惡霸的口氣罵:「祢是皮在癢對吧!?!

武器拿出來威嚇力加倍,精怪嚇得銼起來,源頭祂們哭笑不得的趕快喊:「哎呦,屁寶,你剛才就夠兇啦,不是要你變得和炸彈一樣!你會嚇到祂出現心理創傷的!」

哦,什麼啊,我還以為可以無上限的讓我加強兇暴指數呢。

精怪真的被我嚇壞了,噴著涕淚趕快寫完剩下的題目,被金色的泡泡帶往樓上去了。真是吼,好好講不聽,偏偏要我這麼兇才聽話。

稍後團隊祂們結束會議了,源頭也打了小報告,指導靈回到我身邊嘆氣,抓抓我的頭說:「哎~~~你的壞脾氣喔~~~」

「不然是要我給祂們貼『厲鬼小貼紙』嗎?」我沒好氣地問。

「不,貼紙的威力太強了,那你還是維持原樣好了。」指導靈嘆氣。

恩~因為不同眾生的能量結構不同,活靈、阿飄、精怪之類的能量比較薄弱易散,惡意的外星人就可以好好嚇一場,總之面對不同的問題來源,都要有基本的控制力道啊。不能弱到讓對方逃走,也不能強到讓對方受傷,全都要拿捏得恰恰好,還真不容易。

3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總能有所收穫 ^^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也沒有曾經上課的同學身上有這種東西 當場示範如何嚇跑飄飄或精怪(X

    回覆刪除
  3. 我就曾經被我爸嚇到精神渙散。所以後來就不想再見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