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超能力者

之前我有寫過在埃及當太陽神祭司的前世。後來我重複回想這件前世的內容,當時的超能力簡單到像是吃飯喝水,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考慮。但是地球卻決定淘汰當時具有超能力的人類,很多人一夕之間失去超能力。

我好奇的問Mulo:「可是後來,很多原住民也具有和萬物溝通的能力,是不至於具有移動大石頭的超能力啦,但是某些層面也是現代人辦不到的。我其實不太理解,地球想要的靈性要到什麼程度才算完整?」

Mulo有趣的反問我:「你有沒有注意到,不管是北美原住民,還是台灣的原住民,在過去他們能夠與萬物聯繫的時代,這些族群有個特徵就是『感恩與珍惜』?感謝天和地,感謝動植物,感謝所有食物的來源⋯⋯地球要的就是這個心態,謝謝人類以外的存在,不會掠取過多的資源,也沒有貪婪與索求。」

說的也是喔,我回想當時身為太陽神祭司的前世,我當時更像是服從「神明」(外星人)的指示,指揮群眾開闢荒野,擴展人類版圖,反而和地球的大自然很疏離,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榮耀神的意志」。

「那就是服從權威啊,」Mulo解釋:

「在這些外星人的故鄉裡,祂們的超能力可以和祂們的世界共存,但是來到地球,祂們的精神力和科技都壓倒性的勝利。祂們太習慣自己的超能力,甚至認為『地球很落後』,所以透過改造地球的物種創造人類,讓人類具有等同祂們的超能力,卻無視人類也需要和當地環境共存。祂們的起心動念或許是想幫助這顆星球進化,然而終究帶有目標的前來,也是為了滿足祂們的優勝者意圖,忽視了整顆星球的生態平衡。

 
「甚至為了維護政權,只有『被挑選出來的超能力人類』才能成為國王、祭司,直接服務祂們,以免太多人類具有超能力來對抗祂們。菁英階級的劃分,使沒有具有超能力的人,感覺到不公平的對待,感覺到『我的出生只是被統治和壓迫』,感到自卑,整個社會的結構建立在底層人民的委屈和無價值感,變成多數人的創傷,而且永遠沒有翻身的機會,實在太不公平了。

「所以後來地球的星靈決定介入,畢竟人類的肉體都來自於地球的能量,祂可以輕易取消人類的設定,地球希望人類能夠與地球生態共同相處,而不是成為外星人的戰利品而已,人類要練習找回彼此的相處之道,還有和環境的相處之道,拿捏屬於自己的平衡。

「當然了,當外星人一離開,有的人類崩潰,有的人類失序,透過打仗想搶控制權,接著每一個年代都在重複類似的事情,在毀滅與新生中,思考什麼是文明與進步?該如何拿些群體的平衡而非個人的優越感?歷史,就是在讓每一代的人們反覆思量,這些思考都儲存在身體的DNA中,人們透過生命的歷練,其實能走到現在具有相當的文明與規模,都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也因為文明的蓬勃發展,人們又不自覺地感覺到『羨慕有權勢的人,感覺到自卑』等等。總是忍不住對外比較,於是當原住民們被外來文化統治之後,統治者的權勢,歧視用語,否定原住民的語言甚至搬出隔離、壓迫的政策,讓原住民對自己的族群感到懷疑,甚至自卑,變得嚮往與崇拜白人。也有的原住民因此感到恨意,不對等的力量會讓人心變質,漸漸的,在壓迫中大家都失去內心的和平,就與大自然斷掉了連結。現代的人或許很難想像力量不平等的文化滅絕行動。

「原住民們不是失去和萬物溝通的能力,這個能力是肉體誕生就天生的,唯有人們滿足於自己擁有的,珍惜自己擁有的,感恩擁有的之後,我們內在就與環境達成和諧共處,很自然就會感覺到『萬物一體』和『豐盛』,說到最後,就是把注意力回歸內在。

「這就需要很多的練習,像是人們有祖先在逃難中受傷的DNA記憶,也有一開始被外星人設定的『服從權威』的習性,變成人們需要時時刻刻保持清醒的觀察自己的作為,這就是覺察——『我現在做的決定是為了逃避,或者是我真的想改變?』

「這幾年來,有些人類會突然打開感知,越來越多後天通靈者出現,首先最主要的就是『善良』。善良的人本身能量循環格外快速,善良通常與『注重當下』成正比。

「只是很多人善良,不代表能維持善良。就會看到很多通靈者剛開始風評不錯,後來因為名利利誘,群眾的推崇而得了大頭症,出現了權威議題,想要控制信眾,想要獲得更多的財富⋯⋯也就失去善良了。這種靈通也就出現了危險性,可能勾結不好的眾生,連自己的能量都跟著污染了。

「地球也在嘗試摸索/打開人們的感官能力,希望人類可以更重視心靈層面的富足,能夠走出和萬物和諧的道路,然後也持續的在生活上磨練這些通靈者,看看大家能否克服誘惑呢?或者又受不了誘惑呢?」

Mulo環抱雙手,皺眉說:「但是以我自己來講啦,我覺得蓋婭很沉不住氣,急著在兩三百年讓人類的文明達到巔峰,又急著給大家開靈通,可是人性真的很容易被物質誘惑,我就覺得吼,以前好幾個文明也都是祂沈不住氣想趕進度,結果變成大家一下子得到很大的力量,沒有足夠的智慧涵養,很快的把文明全毀了。我真的很擔心祂又給我亂搞,所以我就規劃這輩子當通靈者,做一個『有耐心』的示範,給祂和其他靈魂參考,真的要給自己很多耐心和考驗啦,別一下子把靈通開這麼大,會出事的。」

「祢這麼一說突然讓我感到很恐慌。」我尷尬的說,「我是指文明很快起來,又快速毀滅這件事⋯⋯」

「那我簡單透露一下好了,疫情就是要讓大家慢下速度,能珍惜自己擁有的,能感謝每一天能平安活著的感覺。」Mulo說:

「所有的靈魂都會在天上討論啊,很多的老靈魂經歷過去的文明,也心有餘悸,現代人類的開發實在太過了,大家都覺得地球應該慢下來,讓人類自我克制一下,所以大家才說好創造這個疫情事件,每個人都要自主管理。真的,不要把現在擁有的資源當作理所當然。

「前陣子我們經歷兩場大停電對吧?我很高興你沒埋怨,很快就接受停電的事實。電力真的是文明很重要的里程碑,但是大家都把電力當作理所當然了,看到那麼多人罵來罵去,平常有好好珍惜電力嗎?還是因為擁有,就可以無盡的浪費呢?每一次的意外事件,靈魂們都在看著,人類的心態真的準備好和萬物共存了嗎?請記得大自然中可沒有冷氣和電力,這樣的文明,是否又和地球的初衷與期待,互相違背了?」

Mulo嘆了一口氣,說:「人類渴望超能力,這個渴望經常與權威議題有關,想要更獨特、更有價值,也就是又重返舊時代的習性。想念亞特蘭提斯帝國之類的古文明,皆是如此,或者懷念過去的極權統治和表面的和平,總是在懷念已經結束的事件。然而重點應該是當下,你們要創造能夠與地球共存的生態,不是與地球脫節。地球之所以淘汰那麼多的文明,就是因為那些文明和地球的平衡脫節了。地球希望所有的物種都能夠相親相愛,相互珍惜,不會把對方的存在當作理所當然。

「現在所有的事情都還在進行中,也還有很多改變的機會。每一天發生的每個事件,都有啟發你們的機會,越是災難與麻煩的背後,都能檢討與觀察自己的心態。大家都是為了幫助地球而來投生的,所以更要常常提醒自己,能夠看到世界更全面的模樣,而不是只有人類的利益和方便而已。愛世界不是口號,要落實到生活之中,才是真的愛世界。

Mulo摸摸我的頭說:「好啦就這樣啦,每一天都是無形的課程與試煉,大家就用自己能夠的速度,專心面對吧。」

15 則留言:

  1. 謝謝M大人分享了這麼多.

    回覆刪除
  2. 很羡慕小湛,能夠與自己的靈魂家族連結,在日常生活中,得知許多靈界的真相與運作方式,以及真正提升靈性的方式,我想,我們普通人的本靈,都只是把我們丟在地球,然後讓我們自生自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是時間還沒到
      不讓你看見不一定是壞事⋯⋯
      有很多例子看到了反而影響生活


      就好像有錢人的小孩沒有自由
      很羨慕其他人擁有的自由

      窮人的小孩就很羨慕有錢人

      其實是人性吧

      總會羨慕別人擁有的
      但忘了自己擁有的(別人也很羨慕)

      這個例子舉得很爛

      但其實牠們都存在
      不隨便干預而已
      因為自由意志

      刪除
    2. 一起當個新時代驕傲的雲能力者唄。

      觀望且不涉海水深淺
      和樂而不為?

      其實大家也算老狐狸吧(誇獎!?)
      在人心交流變得更方便且資訊流通的現代,靈能的觀念還沒太普及,一個不小心還會被當賣壺的怪人,其實就跟網路發展不到幾十年一樣阿!

      真相慢慢的浮出水面,走在前方的都是勇敢的白..戰士!

      大概還要在過一代一代保守的靈魂才敢玩XD

      其實都是時代性...時代性!

      刪除
    3. 是要培養你能自立更生,不是要你自生自滅啦!

      刪除
    4. 小湛有篇文章說過大家都是富二代 但可以感覺的出大部分人都是類似地球的小家庭 包括我 我的上上面目前是不理我的狀態(目前只知道下面和天上的名字,宇宙那邊是真的把我天線關掉了)

      看到小湛的所有文章我只能說宇宙感覺比地球還更靠關係和能量 在宇宙中能力強大本靈自然關係就多和地球其實是差不多的(信用方面或者是知名度方面多的自然人家願意與你接觸)

      宇宙分十一次元也不知道你的團隊是在哪個次元 不需要強人所難了

      可能是時機未到或者本靈不願意連接你而已

      體諒一下本靈和守護神的苦衷吧 為了你還要去交換資源人生藍圖之類的 如果是我做我會覺得好累
      我甚至有時候會想放棄當人 這樣他們就不會這麼累了 很捨不得 我也不了解夢裡夢到那麼多到底哪個才是我守護神或本靈 反正隨緣我也慢慢釋懷了

      刪除
    5. 我也迷失過很久 我也怪過我靈魂很久 但是我現在三十五歲 以我的經驗來說光是要讓你活著這就要很多的資源了 我一樣沒開天線 我前一陣子才突然開悟一點 我出過車禍治療很久 求學也不順 找工作也很平庸
      但是我經歷過的一切只有我知道 我從中得到的成長我也很清楚 而且我更容易滿足 因為一頓飯 一個住的地方 一個工作 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我的痛苦是真的 我的傷是真的 我的成長是真的 但是這人生終究是假的 這個地方終究是會消失毀滅的 那回頭看 我自己的成長領悟認真面對 才是閃閃發光的寶物 不是有錢 也不是漂亮女友 而是在這終究虛幻的世間中 我們得到成長與否 所以我現在反而很感謝我的靈魂 因為我有感受過愛 因為我有一個穩定居住的房子 我每天吃飽喝足 我在勇敢之中成長了更多智慧 在總是抱怨不夠之中 了解到靈魂上帝跟整個環境為我做了多少事情 我會常常跟我靈魂說話 雖然我自認為聽不到回應 但是夠了 我了解到他為我做了很多 而我要做的就是用腦力 用體力 用愛心 用智慧 去努力生活 去用心體會 到底這些事情要我做怎樣的成長跟反省 是我們人要做的事情 不能掌控的就放手

      2.我目前認為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吃純素 我們人是蓋亞的孩子 動物也是 可是我們每天殺幾千百萬隻動物來吃 整個地球就像一個巨大的集中營由人類迫害動物而來 蓋亞根本受不了這種痛苦 但是地球母親還是死撐等我們地球人醒過來 如果每天吃下血跟肉 那你有曾聽過被宰殺動物的哀號嗎 他們被斬斷手腳的怵目驚心嗎 動物的愛心還比人類高上很多 所以地球才會天災厄運不斷 那麼多的血債人類都必須償還
      我們不可能每天殺那麼多生命還希望自己會提升等級 像是在作夢 吃純素是目前人要提升自己的必要條件 請大家趕緊吃純素吧!!

      刪除
    6. 茹素的力量 The Game Chang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67wHAxb8

      刪除
  3. 不知道是看了小湛的文章還是怎麼樣了
    前幾天知道了我團隊某幾位的名字了 原來是一層一層上去的 像積木一樣
    也知道天使團隊用心良苦 其實都在默默的看著 我不用擔心太多了
    雖然目前我天線被她們關掉了
    但我家最可愛的那位孩子還是每天早上都叫我起床 讓我有點害羞...
    也很謝謝她這麼關心我 心裡覺得真的很開心的 只希望她們也能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別太累了

    回覆刪除
  4. 確實有警醒,我昨天多關了一盞燈XD

    回覆刪除
  5. 原來要心存感恩存善念,
    不就是宗教常教的嗎?然后我們都沒在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很多人的感恩只是形式,真心從內而外的感恩通常都是得到生活的啟發⋯⋯在靈界中,表面的感恩和心裡面的感恩,差很多。所以我真的覺得很看人的性情,有時候真無法勉強。感恩這個詞,也是有很深的內蘊。

      刪除
  6. 「疫情就是要讓大家慢下速度」,蛻變遊戲每年都會抽出年度守護天使,2020、2021年的華人守護天使都是「耐心」天使,覺得很妙呢!

    回覆刪除
  7. 這篇真的好重要喔!謝謝小湛老師寫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