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廁所惡作劇

今天早上是被氣醒的。

我在靈界上學,低樓層是低年級,我是高年級(高中生吧),然後因為大家選課不同會換教室,我經常會往低樓層跑,補一些靈界的基礎科目。

跑到一半我突然很不舒服,趕快跑去廁所蹲大便(排毒),這個學校的廁所很乾淨,所以可以放心蹲,不過因為拉的也太多(團隊這陣子也說我代謝會很多)所以我也挺煩又無聊的。倒是不怕延後課堂,因為到教室之後老師會打包資訊,所以如果算一下時間,不會錯過教學的。

當我感覺舒緩了,好像只差一點了,似乎有其他同學在廁所門外徘徊。奇怪了很多空的廁所,祂特地過來敲門,確定有人/靈在裡面,然後突然從廁所門上面倒東西下來——像是把尿尿潑到我身上!

雖然我知道對方是低年級生(國小一二年級的感覺),我還是理智斷線,屁股快點擦擦跳起來,衝出去直接抓住對方大罵髒話,邊怒吼:「祢覺得很好玩是不是?是不是!我要帶祢去找老師,居然敢這樣搞,我絕對不會放過祢!!」

同學一臉不甘心、不肯屈服,繃著臉什麼都不敢說,嘗試想掙脫,但是我多得是綁住和抓住對方的技術!(辦案磨出來的)

祂的靈魂質量其實很大,就當作體重和體積比我大三倍吧,靈界多得是比我還大的小朋友,就像大象的小孩,一出生就是很巨大。我要移動祂很辛苦,但是我絕對、不會、放手!我一定要給祂應有的懲處!(眼中燃起怒火)

 
因為長老千叮嚀萬囑咐告訴我說,不要把辦案的技術拿來對付同學(像是摔角對方),所以我還是保有一絲理智,怒氣沖沖地想辦法把這位大象般沈重的死小孩拖到導師室,一進門口我就大吼:「老師!!我剛剛上廁所,祂居然把尿噴到我身上!!還不肯對我道歉!」

導師室坐了幾百位老師,大家都驚訝地抬起頭看過來,我的導師意外又哭笑不得的過來,說:「好⋯⋯我看看祢們倆的狀況。」


我躺在床上,突然醒了!好像是靈界導師把我推回來(回到身體),方便我聯絡家長。

因為我目前靈界的監護人是長老,所以當我醒來第一句話,也是大罵:「祂居然給我潑尿尿!我沒有現場打死祂就很好了!」

長老看起來很無奈,「好喔⋯⋯其實年紀小的靈魂,也像是年幼的人類喜歡玩大便和尿尿的。哎,好啦,我陪祢去學校看看。」

我已經睡意全消了,但還是全身放鬆,讓意識回到靈界和學校導師室,導師已經聯絡同學的家人過來了,我家人和對方家人共處一室,導師對我說:「祂這樣對你,確實對你不公平,你想要什麼樣的賠償?」

「我不會把我的大便抹在祂臉上,但是我只是要讓祂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我凶狠的逼近這位低年級生:「祢爸媽來了更好,就讓祢爸媽知道祢有多壞吧!居然敢隨便找陌生同學下手,肯定不是第一次這樣玩了吧!我要讓祢知道,以後我只要知道祢再一次對誰下手——不管我是否認識對方,我也會好好『對付』祢的!」

長老突然把我往後拉,這位低年級生不知道是因為爸媽在場,突然感到羞愧還是被我嚇到,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涕淚狂噴:「我知道了,對不起,對不起!」

雖然長老想拉著我,我還是像惡犬一樣奮力的前進吼:「再給我大聲一點!誠意拿出來!」

「對不起啦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低年級生哭到震天動地,整間導師室都是哭聲,老師們全都一臉不可思議(靈界似乎很少有這麼兇的靈魂,尤其我在祂們眼中還是小孩),祂爸媽趕快安慰祂。

長老很無奈的說:「我本來想跟你講說,你把祂拖去找老師的時候,祂就已經嚇到全身僵硬了。你現在還這麼兇的逼問⋯⋯好了,覺得可以了嗎?」

看到祂大哭了,我才覺得心裡舒坦了。「很好,這樣就可以了。我就是要祂給我好好的道歉!」

低年級生的爸媽看到長老的光芒,也不敢多說什麼,導師看我滿意了,苦笑搖搖頭,拉著長老私下講幾句話。好像是說,我平常看起來傻愣愣的反應慢,沒想到爆炸起來這麼可怕。

總之大人們交談了幾句,我很爽的躲在長老背後,覺得對方的哭聲真悅耳。剩下如果有後續,也是大人們的交涉不干我的事。

長老後來也幫我檢查全身,說:「嗯?其實對方潑的尿尿都被你代謝掉了呢。現在你靈魂的能量運作得很好,所以那點污髒也很快排除了。」

「什麼啊,好噁心喔,我才不想處理那傢伙的尿尿。」我皺眉,但確實,我自己也找不到身上有任何臭味了。

可是如果,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安排的,那我怎麼會這麼倒霉的只是蹲廁所就被惡作劇啦!我很生氣地質問樓上(還是有點不甘心),祂們苦笑說:

「這個際遇啊,其實的確,哪位孩子經常徘徊在廁所找各種目標下手⋯⋯也因為受害者都是低年級生,所以受到欺負了也只敢哭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因此,這淘氣的小傢伙就覺得惡作劇非常有趣,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我們剛好看到你跑到樓下廁所,突然覺得你可以給祂一點教訓⋯⋯雖然那麼兇是有點過分了,但是讓祂知道這樣惡作劇可能會惹到高年級生,以後就不敢這樣做了吧。」

煩欸,我真的是經常很莫名其妙的,就被祢們安排去教訓頑劣份子了。



不過也因為我抓著低年級生去找導師的過程實在太長了,錯過了課程,長老再帶我去辦了一堂補修。我來到課堂打開課本看⋯⋯哎呦,好簡單喔,都是長老之前教過的,那接下來的試題也很好寫了。

長老還沒走遠,似乎覺察了我的心思,我眼角瞄到長老交給科任老師一疊功課,老師順勢發下來給我:「剛剛好像太簡單了,我們來符合你程度的。」

我眼前的「12X12=?」試題突然間換成了天體運作的計算,密密麻麻的寫滿程式,我震驚喊:「等一下這也太誇張了吧!」雖然勉強可以理解,但是也太難了吧⋯⋯

這時候換指導靈在家裡頻道說:「屁屁~快點寫一寫,寫不完的帶回來,要起床囉。」

哎,好啦,我草草寫了一半,趕快把剩下的功課打包帶回來,就真的得起床了。



13 則留言:

  1. 感覺你超氣
    氣炸的那種

    回覆刪除
  2. "克卜勒定理"天體運行?

    回覆刪除
  3. 柯南體質的延伸……?
    辛苦小湛,原來連靈魂都是欺善怕惡的……

    回覆刪除
  4. XD!好有趣啊,但我常想~這樣的情況,如果發生在人間,好像常行不通。我如果兇錯人,我可能就是被打趴在地的哪一個~不論我對不對!

    回覆刪除
  5. 儘管對方只是覺得好玩,但整盆倒頭上,把別人弄髒覺得很好笑,但人類對於潑屎尿的感受不只是骯髒,還帶著更多貶低和羞辱性,會非常生氣...
    只是想像一下有人對你這麼做都會暴跳如雷,沒有當過人類的可能不太明白

    回覆刪除
  6. 嗚,怎有亞洲人去歐美國家被欺負的感覺。還好小湛很兇能好好保護自己和教訓對方。

    回覆刪除
  7. 看到惡作劇受到震撼教育真是舒坦XD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在靈界也要一直寫考卷?在台灣從小到大就已經有許許多多的考試,到了靈界還要一直考試,真的沒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考試本質上就是測試你有沒有學會你預定要學的知識或技術或者做為某種能力證明,只是具體方式會因為項目有差別而已,雖然人類的考試往往附加了很多多餘的東西比如競爭比較之類的,但是成熟一點想通了之後就會發現其實本質沒有變,只有自己用什麼心態看待自己的學習而已

      刪除
  9. 另外,我不明白的是,在靈體的狀態下,仍需要大小便和飲食嗎?以前曾聽過觀音之愛的作者說過,靈體是不需要吃東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看文章是這樣理解的:靈體=能量=也可以長大=有進有出,人體成長中的有進有出就是飲食跟大小便貼近這個概念,小湛寫文章也都是生活化路線的用詞,把這個靈界狀態寫給人類看時選用這樣的詞彙挺合理。
      同理,靈體不需要吃東西也許還要看「吃東西」怎麼定義,比如傳統宗教普遍認為靈體吃東西就是在祭品上插香,然後靈體就能去吃那個祭品,如果觀音之愛的作者指的吃東西是這種祭拜過程,而靈體並不這樣達成「進」或者「攝取」或者數學上的「+」,那麼所謂的「靈體不需要吃東西」同時也可以成立,沒有矛盾。
      所以連帶的,靈體的大小便就是把物理上大概是能量轉換效率和能量損耗的東西理解成生物上的代謝、跨行轉帳提款手續費(歪了喂)之類的

      刪除
    2. 以前的文章都有提到哦~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12.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