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精怪專欄】房屋的角落


房屋內的天花板都會有這樣子的轉角(如圖),因為我們平常生活上,不太會接觸天花板的角落,所以有時候,一些東西會卡在這裡。

我今天去上肌力訓練的時候,從鏡子中看到教室的轉角,爬下來一隻黑黑的,像是大壁虎的眾生,我在心裡面警告(祂們就會聽到了):「別惹我唷。」黑黑的影子一驚,趕快往上逃了。

運動場合中,其實很容易看到小精怪,因為有些人的過度運動,反而會讓身體太累,能量都分散了,無法保存在自己的能量場內,渙散的能量像是變成爆米花一樣,被祂們吃掉。

所以其實,運動剛剛好就可以了,有流汗,微喘就差不多了,不要太逼自己。

運動的耐力是要靠時間慢慢累積的,我也是持續運動七年了,每周都保持兩到三次的瑜伽和重量訓練,偶爾會有有氧舞蹈,常常運動之後,自己的耐力和專注力會比較穩定。這是題外話。

我租的是40幾年的老房子,住進來之前房東有把整間房子重漆過,隱約看得出之前壁癌非常嚴重,至少我現在住下來半年,看起來還好啦。

大部分的房間我都很滿意,除了浴室隔壁的那一間房。浴室旁邊的房間,一方面容易潮濕,另一方面,比其他空間更容易累積能量。濕氣、水氣容易聚陰,其實就是空氣不流通的意思。

 
因為房間的牆壁藏著水管,然後樓上住戶日積月累的洗澡,洗澡也會幫我們沖刷很多的情緒跟壓力,洗澡也算是一種淨化。可是這樣子的沖刷,也會把樓上很多人的靈魂碎片也帶下來,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意識到要整理自己,所以10幾年的靈魂碎片累積起來,被我看到的模樣,就像是牆壁上布滿了人臉。

牆上很多人臉都是重複的,大概巴掌大,或者再小一些,有時候會有表情跟變化,像是無意識的扭動而已,就像是海岸線浪潮上的影像。

明明知道這些碎片沒什麼壞處,可是我就是看得到啊,就蠻尷尬的,每次看到一整面牆都是臉,實在很不舒服。

所以我剛開始第一個月,很不喜歡進去這個房間,這個房間就被我先拿來堆雜物,隨著我有空常常整理物品,我的活動也會散發我的能量,這有點像是在比能量大小,我的狀況越好,我的能量就可以把這些靈魂碎片啊,有的沒的晦氣擠到旁邊去,卡最多的就是這個轉角,隨著時間進展,房間的轉角也沒有陰影存在了。現在這個房間的牆上已經沒有人臉了,真舒爽。


我之前在土城的老家,也有兩間房間是靠著浴室,不過老家才幾十年,靠浴室的牆壁還沒有累積樓上住戶的人臉,我猜也可能跟管線的擺放有關係。還有浴室的方向是靠著東邊,也有窗戶,太陽的淨化能量非常強大,有陽光的空間就不會累積濕氣,空氣也比較流通。

總之呢,如果大家的家裡面有這樣子一個夾角,如果剛好空氣不流通的話,可以擺一盞燈照射這個轉角,燈有熱能帶起微氣流,也會讓轉角的空氣流通許多,自然就不會聚集無形界的存有了。

不過其實,如果大家看不到也沒差啦。如果真的卡了什麼東西,就當作是有一隻大型蚊子在那邊,對人類影響有限。

如果直接拿電風扇吹也沒問題,或者有開窗戶會吹到也可以,開除濕機也會有效果,甚至貓咪盯著祂們,祂們也會被貓咪嚇跑。總之靈界眾生的能量真的非常非常的小,只要一點太陽光,熱度,還有風,就會把祂們趕跑了。

最重要的就是屋主本身,或者是住宿的人本身足夠健康,我們的健康就是最好的氣場,當我們狀況很好的時候,就可以讓整間房子的氣場跟著舒適了。

說起來,我以前遇過一些沒運動也沒有注重飲食跟生活品質的人,他們住的環境本來還不錯,後來感覺都越來越糟。人的狀況不好就會累積病氣,房子也會跟著保存病氣,結果人跟房子都很不好。

說到最後,就是把自己給照顧好吧。就這樣囉~

2 則留言:

  1. 小湛,謝謝妳,這篇教會我們很多該注意未注意事項,真心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