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西洋梨和洋蔥

我上週買了一盒西洋梨,但是我發現熟的速度好慢,就放常溫了,聽說放紙袋內可以催熟,也不知道是我太想吃的關係,我覺得紙袋根本沒屁用。

因為怕貓咪亂咬東西,我會把很多常溫的物品放在廚房,平時都把廚房門關著。例如洋蔥、香蕉都放在廚房流理臺,這回把西洋梨也放上了。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開始,就覺得天線狀態怪怪的,更敏感了?例如,很清楚地看到手機周遭的電磁波,還有充電器和電線外圍的電磁波等等⋯⋯我得專注回來自己身上,把這個頻道的視覺關掉,不然會耗精神。

只是說,我對很多物品,像是水果蔬菜的氣場也習以為常,就好像怎麼關這個頻道的視覺,就還是看得到朦朧的光暈,生命力真的是很強的能量啊(所以去超市買菜很方便),只好無視了。

當我把冰箱內的西洋梨拿出來,和香蕉、洋蔥排排站,突然很明顯地看到西洋梨的氣場在靠近洋蔥的部分,歪了一大塊。缺的角度像是咬一口的蘋果,也太明顯。彷彿西洋梨露出嫌惡的態度說:「我討厭這傢伙」

嗯,西洋梨向我證明了,很用力的討厭某件事就可以出現健康的界線(?)

我覺得很好笑,拿起西洋梨轉啊轉,不管是哪面碰到洋蔥的方向,西洋梨的氣場都很用力的左右閃躲。


那香蕉呢?我把香蕉和洋蔥放了好幾天了,倒是沒注意它們之間的關係。我打量一下,大概是香蕉漸漸熟了,水果或蔬菜越來越熟的時候,就像光暈持續的擴散光芒,能量越來越鬆散,直到所有能量/生命力 都蒸散消失。


香蕉相對起西洋梨是更熟了,能量也更散了,所以放在洋蔥旁邊,香蕉能量的排斥反應沒那麼大,不過隱約還是有看到靠近洋蔥的那邊,能量場變得很薄。

我想起之前說,靈界眾生不太喜歡蔥蒜等五辛,水果們也是啊。

剛好我剛才出門買些青菜回來補貨,還有一包大蒜。(對了現在大蒜一包也要99真的有點貴,可是炒菜就是要有蒜頭才好吃呀。)

我把大蒜拿過來放到洋蔥旁的盒子內,有趣的事情發生了,那些蒜頭像是小朋友們,聚集氣場往洋蔥的方向靠近。似乎很被洋蔥吸引,彷彿小弟要投靠大哥似的。

西洋梨更呈現了「你們全部離我遠一點!」的長城界線。到底是有多討厭啊。

可是流理臺空間有限,我也沒那麼多空間把大家分開擺,反正想一想,你們早晚都要進我的肚子裡,請先相處活絡一下關係吧(?)

4 則留言:

  1. 好有趣喔XDD 蔥蒜我都很喜歡欸,沒想到靈界的大家不喜歡嗎?

    回覆刪除
  2. 原來植物也和人類一樣有喜好和合適問題。

    回覆刪除
  3. 我看著今天買的一顆洋蔥一直傻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