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前世人格

有一次我隨便點了一個日本動漫看,開頭是英國風格的居家擺設,人們也穿著英式服裝,但是當弟弟(?)還是哥哥做早餐端給兄弟時,我的英國人前世就跳出來大叫:

「不~~~這是什麼!男士不該下廚、不該親自倒茶!還拿托盤!!(翻白眼)老天,會這樣做的只有下層階級的男人!你們穿這種服裝還住在好房子裡,怎麼可能沒女傭!要女傭替你們服務才合乎禮節!這個影片實在太糟糕了!不要污辱我的文化!」

然後我就看不下去了,不是影片的問題,是我的前世太吵了,暫時塞不回去(請想像哆拉A夢從書桌抽屜衝出來,用力卡著的畫面)。我關掉影片後,前世才嘮嘮叨叨的自己消氣,縮回去了。


嗯總之,我覺得前世其實可以算是一種人格面向,大部分時候我的前世們都很客氣的在各自的抽屜內做自己的事(看書畫圖或者社交聯誼之類的),有時候會透過我的眼睛往外看現代的生活,突然插嘴幾句。

畢竟今生的主角是小湛我,這個身體也是我的,所以我自己本身一定要有相對的意志力可以控制前世們,免得他們篡位,篡位就變成多重人格了,甚至造成人生失控。

更嚴重的多重人格也是有外靈附身的啦,不過多數看起來,還是自己內在的分裂尚未整合。前世的分裂、今生的分裂⋯⋯可以無上限多的。自己本身的分裂多,能量場就薄容易破,才容易被外靈侵入,有這樣的前因後果。所以說到最後,還是先認真整合自己就好,讓能量越滾越大,自然就降低靈擾的機會。


我的前世雷點蠻多的,例如愛國心很強(即使國家滅了還是要捍衛一下),可能是很多世當過軍人的原因,還有無法接受婦女老幼被虐待,當然也有些傳統的宗教觀念,之前不同宗教的前世吵過幾次,後來我居中調節之後請源頭幫忙來講理,大家才達成一定共識這樣。

有些人的前世是瞬間突然死的,他們甚至沒意識到死了,那麼靈魂輪迴下一世,這些已死的前世仍然覺得「這身體是我的」就會不時地想篡位。所以一些療癒就要帶領前世「重新走過死亡的經驗」讓他接受自己真的死了,也釋懷了,就能尊重今生的覺知有自己的生命安排,而不會騷動的把今生搞成多重人格。

所以讓今生的覺知更穩定,就是重複的拉回當下,回到主控權,不要因為前世是祭司還是國王沾沾自喜,當能量一直活到過去,反而會讓前世壯大力量篡位,搞得今生精神不穩,今生覺知也軟弱得沒辦法捍衛自己應得的權利。


我的前世們還蠻講理的,曾經有些不講理的也馴服/講理通過了,所以大家偶爾跑出來還好,總之就當作一個人格面向,小湛我本身還是可以控制這些人格的進出。像是我能聽到他們的嘮叨,主控權還在我身上。可以的話,我也不想來硬的啦。

那英國人這個前世本身是很客氣的紳士,偶爾才會因為英國傳統文化的問題爆走(出來的時機都莫名其妙),雖然講出來的話也會讓我大開眼界⋯⋯呃,反正別常常出來就好。不然好煩。我還是喜歡清靜的生活。

那我就繼續改作業啦0W0+,這禮拜要趕進度,暫時沒空回文,只好消遣一下放鬆寫篇文啦。(嗚嗚改作業好煩喔)下禮拜就解脫了!

10 則留言:

  1. 看描述好像是憂國那部XDDD

    回覆刪除
  2. 昨天才在研究幽遊白書裡仙水忍的多重人格
    今天小湛就發文了0.0

    回覆刪除
  3. 日漫龍狼傳中,有一段大概是這樣....
    志狼需要提取自己的前世-最強破凰賈讓-的力量來打敗對手,結果前世精神力量太強野心太大,想要再次掌控世界,主角幾乎被篡位奪走了今世人身,連精神意識都被前世封印 @_@

    回覆刪除
  4. "歹勢!我們這個三不五時就會跑出來!"

    精闢!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 我覺得在這邊見到您是種緣分 之前有看到您的文章 我得知了您可以知道其他人守護天使的狀況 我想知道我有幾位守護天使也想知道她們目前安好 於事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大概7年前我第一次做清醒夢後來漸漸消失 而學會印度的清邁輪和冥想後可以在夢中更能做清醒夢 有夢到前世平行其他世界 甚至去其他不是人類種族世界 目前我自己的日記裡已經去過100多個世界

    第一件事是很久以前在夢裡飛翔的過程中不經意中發現後面都有守護天使在我背後,但每次都不太一樣 在相處的過程中我愛上了其中一位天使 也知道她的名字 而在情人節的夜晚她也會在我半睡覺的狀態抱著我 就只有那天晚上我能跟她好好說話 其他時候都不行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她不直接和我接觸呢?在現實也能隨時隨地和我說話或者在夢裡和我交談

    第二件事是我在夢裡常常會胡思亂想 現實中的我有妥瑞氏症這種遺傳疾病在夢裡比現實嚴重 有時候我會亂罵髒話或者亂說話(亂想惡魔的名字或亂罵髒話或亂想現實中的其他人或亂送)我想知道曾經和我見面的天使們是否都安好(會不會不小心送給別人了或到哪去)請問您有辦法得知嗎(╥﹏╥) 我一直都緊張到睡不著覺 現實中的我很愛我週遭的人 每一位天使我都很喜歡 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天使 我希望她們能告訴我是否安全(在夢中胡思亂想是否會影響到天使大人們呢?)我覺得夢中有一些是我創造的有一些是真正的天使,我很希望能和我的天使連結,也希望她們可以教導我更多東西

    第三件事是以前天使大人們會帶我到好多世界飛翔,但最近都感覺不到她們在我身邊,都是我一個人在飛翔,有時候用冥想瞬間飛上去會到達天界(有很多個天界,雲在下面島和屋子都是飄在天空上的,有些看不到任何人,有些是光球,有些看得到人)正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擔心天使們為什麼她們不見了 以前有時候一年中幾個月會出現 難道她們是默默的守在我身邊希望我自己探索夢境而不是帶著我飛翔嗎 還是輪班或怎麼了

    文章那麼長真的非常謝謝您的耐心觀看_(´ཀ`」 ∠)_ 我真的不知道有誰能救我 現實上太多騙子有錢也不知道找誰幫忙和別人說這類事也只會被當有病 也希望您可以幫我解答 真的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祂們沒事,只是消音了藏到其他的空間。因為發現你太依賴祂們了,就像小孩子得抓住祂們才會有安全感,自己卻無法產生自己的力量,來地球體驗等於沒來。簡單來說,就是祂們覺得太過度干涉你的人生了,因此自責。
      希望你能更相信自己的力量。當你能夠把自己安穩好,祂們才會現形。

      另外,大部分人看不到,就是一開始身邊的守護者們就希望減少人類的依賴。既然要加入地球的生態體驗幾十年,就專心體驗。反正人類壽命很短,很快又結束了能夠與祂們相遇。祂們是用這種角度思考的。

      刪除
    2. 真的非常謝謝您願意回答我(╥﹏╥)我擔心好久了 其實也不算依賴而是過度擔心她們 在現實生活中不管家人朋友我都是會站在第一位保護別人 我在夢裡胡思亂想怕會影響到她們所以才想知道她們安不安全(*ˉ︶ˉ*)
      我沒辦法和我的天使說話不知道是否可以由您傳達給她們嗎 (天使大人們請不要自責,謝謝您們願意在我最痛苦的時候鼓勵我走出悲痛,在這人生中我很慶幸可以和妳們相遇!因為和妳們相遇我有了慈悲和良知不在自私自利,性格方面也越來越好一切都往正向走。我在夢裡常常胡思亂想怕影響到妳們真的很對不起。現在我知道妳們都很安全,我不會在依賴妳們了也不會在夢裡尋找妳們了,也請妳們放心。雖然我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有時候也會很痛苦不知道道德和體驗雙方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但我會試著找到一個平衡點。另外我抱怨時也不請不要理會我,這對我來說算是種發洩不然憋在心裡會出毛病_(´ཀ`」 ∠)_我會盡量減少的。等到現實一切穩定後有機會在現實出現在我面前在次和我聊天或者等我離世後再相見吧!祝我的天使大人們永遠平安幸福快樂(>﹏<)我永遠愛妳們!!)

      (常常有個天使都以長髮的樣子出現很可愛身高不高 我也很愛她 我也知道她的名字兩個字的疊字,請向她轉告我很愛她\(≧▽≦)/以後等我人生體驗完畢後我們還要一起去各式各樣的世界一起旅行哦!謝謝妳一直鼓勵我)
      另外請問一下如果和天使有戀愛關係 現實上可以戀愛結婚嗎.... 我很怕傷了她的心 如果不行我這輩子就不結婚了

      刪除
    3. 你放心,這裡的網友們都和你一樣都有靈魂天賦體質,在人類世界我們的想法太特別太前衛,常被當做怪人大有人在,如果我被當怪人,趕快回去做乖乖牌人類(笑)。最近google登入都要同步,看到你這篇特地登入給你加油打氣。加油,孩子,在這裡學會獨立,也學會與自已相處,「你」的靈魂跨越很多維度,「你」擁有很多前世人格,所以「你」並不孤單,如果你關掉天線,就會非常吵,非常熱鬧,就沒辦法專心體驗地球的人類生活了,我們這些靈魂帶有特殊的使命而來,所以才要更專心的體驗人類生活,我覺得體驗人類生活很有意思,靈魂對於人生藍圖的設定,一定有祂們的用意在。就像我們就像走入迷宮,只想慌張的找出出口,並沒有停下來慢慢走細細品味設計這個迷宮的人,祂的用意何在?等到我們知道祂的用意,就會打開另一個出口,那一個出口是由我們創造出來的,當我們能自已創造出口,迷宮遊戲我們也能創造出更好的迷宮,現在的情況已是如此,一切照著源頭的安排走。所以孩子,好好體驗人類生活,去創造出你的一片天地,跟不同的人類(靈魂)交朋友和交流,碰出不同的火花,祝福你。

      刪除
    4. 謝謝您的祝福(>﹏<) 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我無法理解,人和人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弱,有時候我會覺得很難過,但我會試著慢慢去品味這個人生的,也謝謝各位為我加油打氣(*ˉ︶ˉ*)我是一個很重情感的人,很怕任何一位天使不要我或離開我也很怕他們不安全(╥﹏╥)我很愛她們(>﹏<)非常非常愛!也希望在我人生結束後可以再次和她們相見!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刪除
  6. 愛國心很強(即使國家滅了還是要捍衛一下),可能是很多世當過軍人的原因
    我的前世對這句話好有共鳴,頭皮發麻,消失的國家皇家侍衛長(然後被國家通緝),最後不知道想說什麼想法出來一下消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