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

接地氣抱抱

這幾天很密集的改三階同學作業,畫圖時的能量並不會留在紙上(即使我們拍照也是),紙上殘餘的更像是「程式碼」,而我閱讀圖畫時,就是讓自己的能量套用紙面上的程式碼,當我的能量輸入程式就會跑起來,我再檢視這些圖畫結構中的現象,回饋給同學們。

十位同學,就有十位靈魂本身的技術和偏好,以及各自的盲點與問題。而我自己有自己的能量循環方式,所以每改完一位我都得休息一下,把自己調整回來,再繼續接力看下一位同學的圖畫。

不過連續改下來還是有點煩和無奈啊,我休息片刻心想,這樣好了,來連接源頭和大地幫我充電,加強我自己的能量循環⋯⋯釋放同學程式碼的影響,讓我的能量可以快速回到自己的形狀。

當我靠在椅背上舒適的接地氣時,突然聽到蓋婭說話了:「屁屁,你自己就可以處理啊~~平常就在幫忙整理地氣不是嗎?」祂幽默地說。

蛤?我突然覺得超不公平的,我任性的嚷嚷:「其他人類都可以找祢幫忙,人家偶爾也想要依靠一下祢啦,不能因為我是基層公務人員,全部都要自己來好嗎?我也想要~依賴一下啦!」

因為我像小孩子翻滾亂蹭,蓋婭就笑了:「好啦好啦,給你依賴一下啦。你和你哥哥真的不一樣,Mulo就會把自己操死,還忍著不讓我們知道。願意依賴大家、信任大家是好事喔 ♡」

所以我就得到愛的抱抱了,療癒ヾ(*´∀`*)ノ ~陪伴的充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