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看牙醫

今早起來覺得某顆牙齒怪怪的,因為好多年沒洗牙了(可是我都有乖乖刷牙清潔),我擔心是蛀牙,加上即將週末,怕人潮太多,趕快預約牙醫下午去看。

不得不說,洗牙好恐怖啊嗚嗚嗚嗚嗚~~不管看了幾次牙醫,都覺得牙醫在那邊東掏西掏的,太可怕啦!搭配機器的高速運轉聲,還有拋光牙齒的味道⋯⋯好啦因為我有個前世就是那種,有被火燒過、還有活著的時候骨頭直接被高熱高壓磨損的味道,實在很恐懼啊!

至少這次我很努力鎮定了,仍然還是抖抖抖,雙手緊握,在心底哭爹喊娘的,連當地域靈都幸災樂禍地說:「平常這麼凶惡的你也有這一天啊!」靠夭啦,下次我試試看模擬牙醫診治的方式對付祢們喔!(崩潰)

牙醫的靈魂在旁邊慢條斯理地說:「沒有誰不怕看牙醫的啦。只是小怕和很怕的差別。」

我真覺得能成為牙醫的人,實在太勇敢了。

潛意識Azure倒是沒被我人身的部分影響,長老帶著Azure用另一種角度(飄在身體右上方)看牙醫的工作。Azure拿著筆記本專心筆記,旁觀學習。

牙醫工作時,牙醫的靈魂也在旁邊,會做一些能量修補等等,很多各行各業的人,都只是用他們謀生的工具,搭配靈魂的能量編織,來照顧個案與客人。

我才覺得生活就是靈性啊,看得懂能量就知道了。只要專心做一件事,人和靈都在同時刻、在不同的維度一起工作,服務眾生。

只是小湛我根本沒心看Azure學了什麼,我只能向蒼天祈求診療快點結束。

還好牙醫洗完牙檢查後,說其實沒事啦,就放我走了。看看時鐘,也才過了十幾分鐘左右,過程卻多麼煎熬⋯⋯也不知道是否錯覺,本來覺得有點酸的牙齒,事後也沒什麼感覺了。

當我回家後一陣子,Azure和長老才回來,Azure還繼續留在牙醫診所向牙醫的靈魂討教之類的。因為很多醫護人員的靈魂,都有各種修補能量的技術,可以開一下眼界。

哎好啦,反正沒事就好了,希望牙齒繼續保持健康。我真是太怕看牙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