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速戰速決

每次搭捷運到新的站點,都會叫出當地域靈,我喜歡和祂們臉臉蹭臉臉,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再順便看看當地氣脈一下。

看氣脈是長老要求我有空就做的兼差,我就像路邊停車費管理員,經過、看到有什麼問題就抽查,眾生真要抗議什麼的,自己和上面抗議,人家只是基層小員工執行例行公務嘛~

因為常搭捷運,所以各地的域靈也習慣被抽查了,我們蹭一下,祂們就會邊寫發下來的作業,邊陪我聊幾句。聊著聊著我就轉去洗手間,域靈愣一下說:「啊裡面那間有⋯⋯」

「我不怕啦。」
我習以為常的說。怕阿飄的人,就不要選最後一間,因為最後一間空氣流通不好,許多眾生喜歡塞在那裡,我們解放的時候,祂們就喜歡吃那股熱氣,有點像是幫你舔屁股,噁心噁心的。

不過因為通靈者的能量比較外放,簡單講就是光比較亮,雖然我很低調了,但是近距離還是會感覺到我和一般人類不同。這時候愛吃鬼甚至會忍不住,即使我上第一間,祂們還是會從最後一間跑過來,舔著舌頭貪婪地說:「啊這個人類看起來好好吃,真是迫不及待了⋯⋯」

我廢話也不多說,關上門前順便把祂的舌頭扯出來打結,俐落地綁住、塞考卷,丟一句:「祢現在給我寫完。」我再舒服的蹲馬桶解放,穿上褲子之後,眾生也含淚寫完了,隨即被金色泡泡包裹,往上直送靈界輔導機構。

域靈看我如此熟練的辦事,不禁同情地說:「遇很多次了喔?」

我聳肩,
「常常遇到也不想解釋了。不過記得我還是嫩嫩時,也是會很客氣地問眾生『為什麼祢要在這裡呀?』『要不要去更好的地方啊?』柔聲相勸。後來我發現,會躲廁所的那種都是厚臉皮沒節操的愛吃鬼,很愛辯解、推卸責任,或者說謊。跟祂們溝通只是浪費時間、浪費體力。不如就公事公辦,敢偷吃別人的能量,就要讓祂們知道,不是誰都可以給祂們偷能量的。」

當我離開捷運站之後就會關天線,我依然會感覺到域靈在寫功課,我會把主要注意力放在走路和看路上,好好的當個一般人趕時間、辦日常瑣事,直到要回家了,回到捷運站和當地域靈告別,就回家了。前後開天線的時間大概3-5分鐘,也不多。

所以我雖然有被樓上祂們委託兼差,我也會精打細算工作的時間,給自己節約能源,不然天線開久了會累的,太常開天線很容易虛脫沒力,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多留點精神和體力,顧好個人生活品質。

也因為每次外出幾乎都會被樓上的提醒要兼差,所以很多時候我就寧願宅在家裡足不出戶,哼哼哼我就是不想兼差啊~



然後工作就會很奇妙的上門,例如和朋友聊天,感覺到他那邊有什麼鬼東西,我就透過網路把搗蛋的東西抓起來,諸如此類。或者看新聞,突然某則新聞中藏著什麼鬼,我也就莫名其妙的要工作。更不必說到後陽台曬衣服,遇到想來找麻煩的好奇鬼⋯⋯



算了,反正我也是盡量拿捏好平衡啦,大概兩天工作一次,每一次五分鐘內,靈界處理事情的速度很快,也方便我速戰速決關天線省電。



所以如果網友本身也有幫靈界工作,自己要拿捏好工作時間,別把自己搞得太累,變成另一種過勞。經驗就分享到這邊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