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蕾絲領巾

 



我好像還沒有說過,醬醬前世當過人類,然後曾經是我當兵的下屬?

很多當過人類的動物都記得前世,所以有時候,我會跟醬醬聊天,懷念衝鋒陷陣的過往。醬醬的話也比米粒多,不是喵喵叫,是心電感應的那種,心電感應上,米粒倒是很安靜,思緒明顯簡單很多。有沒有當過人類,思緒的複雜度就有差。

前陣子醬醬才對我承認說,他之所以想要來當我的貓咪,是因為前世非常的愛我,但是我的前世是個異性戀猛男,所以他只好把愛慕之心藏在心裡。難怪你對我那麼的撒嬌喔!

有時候我就會忍不住唸,像是「上輩子你在酒館裡面喝酒喝醉了還翻桌,是我趕過去賠錢,又因為你違反軍紀,連我跟著被處分,結果這輩子我還在幫你鏟屎⋯」

剛剛換上新的領巾時,醬醬大聲地崩潰「快把這娘炮的蕾絲鬼東西拿走!」嘿,你不覺得很可愛嗎,現在你是我的貓,給我裝飾一下啦,很可愛耶!

總之套上去的時候,我從用雙腿夾著,但是醬醬一直在掙扎,我死抓著不放到整個人趴到貓咪身上,才終於把領巾套上去。

以前套其他的領巾,難度也沒有這麼高。倒是米粒非常的妥協配合。果然心思簡單也有好處。


後來,

關於醬醬的蕾絲領巾,嗯⋯⋯當天祂非常抓狂,整個晚上都在和蕾絲打架,瘋狂跳躍,我也覺得他快瘋了,蕾絲都要抓花了,只好拿下來饒過醬醬⋯⋯

米粒很坦然地接受「因為媽咪很喜歡」而沒有抗拒,沒有偶像包袱實在單純多了。


喔另外,有人談到我過去世都是異性戀?

其實我有當過兩世同性戀,有一世是印地安女人,不過當時的環境並沒有歧視,我們相愛著扶持一生,照顧許多失去親人的孩子與野生動物。另一世也是軍人,當時天主教是不可能承認同性戀的,我就只能偷偷喜歡另一個男人,然後努力爭取到和他同隊,到死都沒有表白我的心意。

性別議題其實是靈魂規劃的,算是設定人生主軸會遇到的挑戰與壓力現象,然而在靈魂層次上,並沒有固定的性別。

3 則留言:

  1. 能和寵物暢談「過去」,這種舊友在旁陪伴的感覺好好哦!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
    我是同性戀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跟另外一半都是2年內結束感情
    出生在台灣、中產階級家庭、薪水不高、沒什麼物慾

    是不是代表我是在地球的最後一世

    回覆刪除